關於完美的作文600字:我不完美

編者按:我不完美,我也不適合當完美小孩。這就是我,一個獨一無二的我。下面我們一起看看這篇《我不完美》。

當不了將軍,就做小兵,有著熱血沸騰的內心;當不了富人,就做窮人,同樣享受這做人的快樂和愉悅之事。——題記

太陽天空照,花兒看我笑……在這個完美的世界裡,卻有我這么一個那么不完美的小屁孩,頭髮是個亂糟糟的蘑菇頭,眼睛很大,非常調皮和愛多嘴,我的話總是說不完,性格有點懶惰和倔強……真是的,為什麼我這個小鬼頭有那么多的不完美啊?我就是一個長不成蒼天大樹的小樹苗。

完美的意思是沒有缺陷,可我是缺陷好多的,分明就是一顆長不大的樹苗模型。

可有一天,我的有點——樂觀,讓我喜歡上了我的“憂”點。------頭雖亂但像哈利·波特一樣,眼睛很大但水靈靈的;雖然調皮但是老師總讓我跑一跑腿,這使我成為了老師的小幫手之一……這下終於從小樹苗形態長成了大樹。

你瞧,在別人眼中,或許我不夠完美,可是我有勇氣,外向和毅力,堅強和活潑,這也讓我成了一個可愛的小孩,我的性格就是我的,獨一無二,雖然有缺陷,卻是只屬於我自己的特點。想到貝多芬,他耳朵聾了,這對於一個音樂作曲家來說是一個極大的痛苦,然而正因為這樣的遭遇,讓他敏銳地捕捉到心靈的震顫,遇見了月光下那片迷人的海!世界名曲——《月光曲》從此誕生。這樣的奇蹟又何嘗不是缺陷造就的呢?

成不了偉大的人,就當平凡的人,同樣有喜怒哀樂。

當不成雷鋒,就學習精神,同樣可以是“雷鋒第二”。

我不是完美小孩,我調皮,不懂事,倔強;我不是完美小孩,我頭髮亂,眼睛大。LOOK! 我不適合當完美小孩,這就是我,一個獨一無二的我。

海曙外國語學校 周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