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禮物,菊花

啊,今天不是9月10日教師節嗎?為此,我很早就起來了,因為今天是老師的節日!是園丁的節日!是我們親愛的老師的節日!

在去學校的路上,我苦苦的思索著:給老師送什麼禮物才好呢?胸針?不行,太貴了。髮夾?也不行,老師從來都不喜歡打扮的。那,送什麼才好呢?路過後山的菊花地的時候,我有了一絲頭緒。對,就送老師一束野菊花!!

確定後,我快步向後山跑去,一路上,綠油油的小草為我助威:“加油,加油!”鮮艷的花朵為我加油打氣:“快跑,快跑!”到了山上,漫山遍野都是花,簡直是一片段預告的海洋,忽然,在這一片段預告的海洋中稱不上美麗的野菊花吸引了我的眼球,啊!那不正像我們親愛的老師嗎?我想:野菊花雖然沒有牡丹的華貴,沒有月季的芳香,沒有蘭花的優雅,但是,野菊花的美在我心中勝過任何花朵。向前走,還有其他顏色的呢!我摘了一束藍色的,一朵黃色的,黃色的在中間,被藍色的包圍著。用彩線扎了個漂亮的蝴蝶結。我這樣扎可有一個意義呢——黃色的就好比是我,藍色的就好比是老師,我在老師的精心呵護下茁壯成長。

來到學校,我連書包都來不及放,便匆匆忙忙跑向老師的辦公室,我貓著腰躲在牆下,屏住呼吸,就能感覺到心在“砰,砰,砰,”的跳動。過了一會兒,老師好象有什麼事要出去,“真是天助我也!”我想。在確定老師出去後,我才慢慢的站起來,把花小心翼翼的插進了筆筒里,我看著桌上的語文書和厚厚的作業本,還有取下的眼鏡,頓時,老師那中等的身材,慈祥的目光有浮現在我眼前,當我把花全部插進筆筒里,正準備走的時候,才發現日曆上寫著9月2日,一定是老師忘了翻日曆了,我便將日曆翻到9月10日,在那一瞬間,野菊花的香味瀰漫了整個辦公室,瀰漫了整個校園!

啊!老師,您為了我們茁壯成長,兩鬢已經添了許多白髮,就讓我在教師節來臨之際,對您說一聲“教師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