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家庭畫畫大賽作文500字

我有一個歡樂幸福的家庭,曾經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情,我們經常舉行一些比賽活動,如唱歌、下棋、打撲克等,但最有趣讓我最難忘的還是一次家庭畫畫大賽。

說起畫畫,爸爸媽媽和我畫畫水平都不高,有時畫出來的畫會讓人捧腹大笑,舉行畫畫大賽只是一種家庭樂趣罷了。下面我給你講一講我家畫畫大賽的故事吧。

一天晚上,我家三口舉行了畫畫大賽。爸爸宣布了比賽規則:“這次大賽每個人畫自己的屬相,時間十分鐘,最後投票排列名次。”比賽開始了,我們都飛快地畫了起來,我一邊畫一邊念叨:“小老鼠的頭,老鼠的身子,老鼠的尾巴……”過了一會,爸爸畫完了,上廚房抽菸去了。這時,媽媽的手機響了,起身去接電話了,就剩下了我自己,我靈機一動,偷偷在爸爸媽媽的畫上做了手腳。

評比開始了,爸爸得意地把自己的畫拿了過來。

“啊!爸爸你畫的蛇怎么有腳啊?”

“兒子,你爸爸畫蛇添足了!”

“哈哈,兒子快看,你媽媽畫的牛長出鹿角來了,像個四不像!”

“你們看,我畫的小老鼠多漂亮,像真的一樣。”

“啊!怎么會這樣?”爸爸媽媽異口同聲地說道。

看著在旁邊洋洋得意的我,他們一下子明白了過來。爸爸連忙說:“這次大賽成績取消,下次再比。”

唉!叫我白忙乎了一場,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啊!

看,聽了我的故事,你是不是覺得我家的畫畫大賽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