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回到家鄉作文4篇

盼啊盼啊,多么渴望二十年後回家鄉。終於在一天中,我盼望來了渴望已久的日子……本文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二十年後回到家鄉作文,歡迎閱讀。

二十年後回到家鄉作文一

“江南幾度梅花發,人在天涯鬢已斑”,轉眼間20xx年過去了,我已不是當年那個活潑、可愛的機靈鬼、好吃鬼……了,我現在是一個大有名頭的人物了。

當我在成為大有名頭的人時,我真想讓家人看看我現在的樣子,如果你們看見了我一定會以我為榮的,已經去世的爺爺請放心,我一定會親自去給您上香的,請您原諒我這個不孝的孫女,那么多年都沒來看您,今年終於有時間來看您了。

當我再度踏入這片熟悉而又陌生的土地時,我完全驚呆了,那兒時的小河,土地,房屋等等,都是骯髒、荒廢、破舊的,可現在呢,卻是清澈見底、綠油油、多姿多彩的。

小河是清澈見底,小魚小蝦歡快的游著,時不時騰躍空中,如果在這畫魚、水、蝦一定會是惟妙惟肖的,不管你會不會畫畫一定能畫的惟妙惟肖的。

土地是長滿綠油油的草,人或動物只要一不小心掉進去了,你不找很久很久的話,是找不到他們的,躺在上面就想是躺在草做的席上,這真是一種享受啊。

房屋可不再是人造的了,那是一種特大號的水果和蔬菜,只要把裡面的肉挖掉一些,人就可以住進去,這樣又不浪費資源、又不會製造垃圾,真是太好了,如果你餓了只要在牆壁上或別的地方挖一小勺就會飽了。

20xx年後的家鄉真好啊。

二十年後回到家鄉作文二

2030年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坐上了飛往家鄉的航空車,穿越時光隧道,很快就回到了家鄉。一路上我沉思著,遐想著——家鄉可能發生的變化。

到了,到了!我走下航空車,一陣陣暖風迎面撲來,我貪婪的享受著,不願意坐車,決定四處走走,看看久違的家鄉。

家鄉的面貌已經煥然一新,再也不是從前那窮鄉僻壤:低矮的平房不見了蹤影,高樓大廈卻比比皆是;崎嶇的山路已被寬闊的公路所取代,公路上車水馬龍,人聲鼎沸;公路兩邊的商鋪鱗次櫛比,落地櫥窗的背後,擺著琳琅滿目的商品,讓人看得眼花繚亂。我還發現家鄉的農民利用電腦控制農田的播種,灌溉和收穫;工廠的工人則操縱著機器人工作,而且每天只工作四小時。休息時就開著小汽車四處旅遊,過著神仙般的生活。

我走了許久,看了許多,心中一直在不斷地感慨:“變了,變了!20xx年後的家鄉變得更漂亮,變得更有魅力了!”

二十年後回家鄉,家鄉的環境改變了,經濟發展了,但不變的是家鄉的人,還有我對家鄉的依戀……

二十年後回到家鄉作文三

20xx年後,我沓在家鄉的路上。心想我的家鄉會發生怎樣的變化呢!

終於到了我思念以久的家鄉。心中無比的開心。啊,以前的羊腸小路,變成了寬闊無比的馬路。周圍的小茅房,變成了高樓大廈。許多小花漫步在周圍,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到了,到了,師機叫到。走進房子裡,我捏了一下自己,看看是否在做夢,哎呀媽呀!!!疼死我了,這不是在做夢。還是我眼花了,面前簡直就是神仙住的地方。以前矮小的木桌,變成了寬大的水晶桌。以前的油燈變成閃閃發光的水晶燈……我到後院看看呀!媽。以前古老的菜地變成了果園,以前的黃瓜樹變成葡萄棚。

媽,我去幫你收菜,哎呀你好勤快呀,不用了。我們都不用去,這時菜田便出現了一個機器人,媽媽給我講了講它的作用。哎呀!原來它是一個菜園機器人呀,你要它乾什麼就乾什麼。如果它餓了,就會吃那些壞了的菜。

家鄉的變化不是能用語言來表達的,我也無法用語言來表達。

我相信在不就的將來我的家鄉會更加美麗,會更富饒的。

二十年後回到家鄉作文四

現在我們的家鄉環境很差,城河裡的水很髒、很黑,見不到一條小魚,我們的飲用水要從商店買來;在街上很少能見到樹木;汽車排出的污染讓我們眼睛也睜不開了。

現在,人們已經知道問題的嚴重,再這樣下去我們已經不能再生存了,所以人們慢慢開始種樹了,街上的樹木越來越多了,二十年後我們的街上、商店已經在森林裡了。人們到工廠上班,到街上買東西,都改成步行了,走累了、口渴了,到大路旁喝上幾口泉水。

長途汽車、貨車用人類新發明的“太陽能汽車”在房屋頂、高架橋上飛快開過。

在上學的路上,路旁綠樹成蔭,城河的水清清,魚蝦成群,放學回家,孩子們用魚網抓了幾條魚回去讓媽媽燒起來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