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賽作文800字

足球,一種人人皆知的運動,它既可以讓人強身健體,又可以讓人在比賽的過程中放鬆自己的心情。

“快來一個大腳,把球傳給我”。嘹亮的叫聲劃破了整個操場,原來,我們班正在與五3班進行一場熱火朝天的足球大戰!

這一回,我們雙方都挑選出了“各界的專業人士”,有跑得快的,有足球技術好的,還有膀大腰粗的,適合當守門員。比賽開始了,首先,由我們班發球,林參一個大腳,足球“飛”過了半場,正好落在了淡祥的腳下,淡祥一接到球,瞬間就啟動了,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他就如同閃電一般,左突右晃,衝過了五3班隊員的防線,把球帶進了對方的禁區,眼看著他馬上就可以起腳射門了,五3班的守門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了出來,一下子把球踢跑了,眼看著我們的大好局面被破壞了,大家齊聲嘆息,沒想到又一個轉折出現了,我們班的呂成意從邊路把球攔住了,又把球傳回了淡祥的腳下,淡祥面對空門果斷射門,足球像一隻快樂的小狗,一蹦一跳的向著球門跑去,對方的守門員拚命的往回跑也沒有追上足球,眼巴巴地看著球滾進了球門,我們全班同學高興的歡呼起來,場上的同學們跳躍著擁抱在一起。就在這時我發現五3班的同學很不對勁,幾個人聚在一起小聲的嘀咕著什麼,嘴角掛著奸笑,我趕緊和提醒我們班的同學,不要驕傲,好好防守。

下半場比賽開始了,五3班中場開球,接球的人往前帶了兩步,就一個高吊,球飛的太高了,讓我們都沒有機會去防守,眼看著足球直飛向我們班的球門,我們的守門員-孟征一下子跳了起來,伸出雙手把足球從天上“摘”了下來,緊緊地抱在他那寬厚的胸膛中,看到足球乖乖的躺在孟征的手中,我們歡呼起來。終於哨聲響起,整場比賽結束了,我們興奮的手舞足蹈!

雖然這場足球比賽我們勝利了,但是我們還應該繼續努力下去,希望我們中國的足球可以發揚光大,衝進世界盃的比賽,也希望我們這一代人可以為中國的足球事業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還希望我們的鄰國-俄羅斯的這一屆世界盃可以舉辦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