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新鮮事作文精選

家家都有一些新鮮的事情,你家裡有發生過什麼新鮮事呢?下面跟小編一起來看幾篇關於我家的新鮮事的作文,歡迎大家閱讀!

我家的新鮮事作文1

我的點子可多啦!常常在家裡上演一出出精彩的新鮮戲。

今天是雙休日一大早,我就跑到父母房中,把他們都叫了起來,一臉認真的說:“我要包攬家裡的所有家務,當然這是要付報酬的!”爸爸媽媽睡眼惺忪地問道;“報酬?你打算要什麼報酬?錢嗎?你的零花錢還不夠嗎?”我搖了搖頭,又眨了眨眼,拍了拍爸爸的肩膀說:'同志嘛,不要這么輕視你的寶貝女兒嘛!我是不會開口找您要錢的,那多俗啊!'爸爸聽了哈哈大笑,繼而滿口答應了我的要求,“隨便你吧,看你能鼓搗出什麼新花樣來”我表情詭異的沖爸爸笑了笑,開始了我的親鮮戲首映。

我收拾穿戴好,開始做家務,我把碗筷杯碟統統洗個遍,又把髒衣服都翻找了出來,撒些洗衣粉,拿了一塊新肥皂,奮力的搓呀,洗呀,洗得到處都是泡沫花兒,一朵調皮、雪白的水花飛濺到我的臉上,我卻渾然不覺,終於都洗完了,我又開始歸置東西,呵呵,我還有點意外的小收穫,我在爸爸他們床上“撿”了十元錢,這個嘛……就……就不上交了,留著吧,看來我還是挺俗的嘛!一切妥當,我大叫了一聲“搞定”爸爸、媽媽聞聲趕了出來,媽媽笑著說:“工作乾的不錯,說吧!要什麼報酬?”

我眼睛滴溜溜的轉了一轉說:“這個,報酬嘛!就是讓你們給我一個愛你們的機會。”“愛我們的機會?”看著父母一頭霧水的樣子,我不禁覺得好笑,我接著說:“對呀,這個報酬很獨特,我們教師說我們的父母很辛苦,要珍惜每一個愛他們的機會呀!”媽媽聽了眼中閃著點點淚光……

我家的新鮮事作文2

發生在我家的新鮮事有很多,但我要說的是一件讓全家人都感到快樂有趣的事。

有一天,我和媽媽去萬客隆買東西,我突然發現有一個奇怪的東西,我拿起來一搖,聽到裡面有一種嘩嘩的聲音,裡面好像木棍摩擦的聲音,然後我又發現上面有一個按鈕,輕輕一按,裡面跳出一個小小牙籤,我把牙籤抽出來,發現上面有一個小孔。當時我覺得很好玩,就又按了一下,結果又跳出來一個牙籤。這時媽媽發現了,問我乾什麼呢,我說:“這個東西很好玩,給我買一個吧!”

媽媽拿過來一看,那是一個用塑膠製作的卡通人物的立體圖案,正側面看都是一個卡通人物,好像正在跳舞,還戴一個帽子。色彩鮮艷,生動活潑。我給媽媽演示一下,媽媽笑了一下說:“行,挺好看的,買一個吧。”我們就到門口付了錢,才五元多點,於是就拿回了家裡。

回到家裡之後,我想:如果牙籤用完了,怎么再往裡放牙籤呢?我就仔細觀察尋找 “突破口”,我輕輕試探,看哪個地方鬆動了,結果發現卡通人物的帽子可以摘下來,放牙籤的地方終於讓我找到了。我就把家裡的牙籤拿來往裡放,因為裡面原有很多牙籤,所以放了幾個就放不下了。

最後我把它擺在餐桌上。

晚上,爸爸回來,看見這個牙籤盒,也覺得很好玩,說了一句“真有樂!”

我家的新鮮事作文3

我家每天都少不了新鮮事,最“新鮮”的就算是爸爸唱歌了吧!

爸爸一回到家,不管怎樣,都會哼上一小曲。瞧,就連做飯、看電視時都在唱歌。先不說在什麼場合唱歌,最重要的是還五音不全。有時唱著這首歌的詞,另一首歌的調。“哈哈!”真是笑死人吶。根本就摸不透他到底在唱些什麼。也許,是自創的吧!

這可給我們帶來了不少的樂趣!

昨天晚上,特別的悶熱。爸爸於是就買了兩瓶啤酒回來解解渴。因為有美酒做伴,菜也特別的豐富,大家的心情自然比較好。當所有的菜都上齊了,爸爸才“隆重”地把啤酒從冰櫃里拿出來。就在這時,爸爸突然“酒”興大發。只見他一把抓起啤酒瓶,仰望著天花板,那瓶啤酒也自然成了爸爸唱歌的好助手——麥克風。他的腿呈半蹲的樣子,一手在上拿著特別的“麥克風”,另一手比劃著名。唱起他那五音不全的歌來。頭還在不住的搖晃,臀部還不停的扭動。

真是頗有一點搖滾天王的味道!“哈哈——哈哈——”這可把我們?樂壞了!爸爸看著我們高興的樣子卻一本正經的說:“這有什麼好笑的,我只是想趁今天豐富的美味佳肴作伴時,?大家唱唱歌嘛!你們說,我剛才像不像天王?”我笑著對爸爸說“不僅像,你比天王還要天王呢!”這話一說出,大家比剛才笑得更厲害了。

爸爸總能?我們帶來不少的歡樂。當然,我們的家裡每天充滿了歡聲笑語。這一件件“新鮮事”永遠都會印在我的腦海里,不會忘記!

我家的新鮮事作文4

家家都有一些新鮮的事情,我家也不例外。這不,最近我家發生的事情,讓人聽了都覺的稀罕,如果想知道,就把耳朵湊近點,聽我慢慢給你講。

有一次,我寫完作業,到奶奶家去玩。一進大門,就聽見一陣音樂聲從屋裡傳來。我想:又不過節,奶奶在乾什麼?走進去一看,奶奶甩著長長的假髮,帶著一頂小花帽,穿著一件粉紅色的旗袍。我一看,就笑的前伏後仰,說:“您這是乾什麼呀?”奶奶說:“村裡的領導讓我們老年人從繪畫、體操、舞蹈和唱歌這幾項中選一項最喜歡的,我想:我從小就對舞蹈愛不釋手,每天從地里幹活回來就愛跳會兒。現在老了,再實現這個願望吧!”說完,奶奶又興致勃勃的跳了起來,一會兒扭扭屁股,一會兒蹦蹦跳跳,樣子可真逗。

還有一次,媽媽和我到外婆家去,可是等了好久,也沒見到外婆,我問外公,外公卻神秘地說了兩個字:“保密!”我懷著好奇心,等著外婆回來。大約到了十二點,外婆才提著書包回來。我急忙問外婆:“您這是乾什麼去了,外公還不告訴我?”“我上老年大學了!”外婆驕傲地說。我說:“那么您怎么想起上學的?”外婆語重心長地:“人就要活到老,學到老,不能做對國家沒有用的人。”我調皮的說:“那么,您開家長會怎么辦?”外婆聽了,用手一點我的額頭,笑著說:“你這個小鬼!”

我家的新鮮事真可以用“趣”這個字來形容,你說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