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日記:軍訓的堅持

自從經過兩天的訓練後,我發現現在站軍姿比以前要輕鬆一些,也許是習慣了,有一句話叫做:習慣成自然

早上我又是迷迷糊糊的被哨聲吵醒。我連忙爬起來,穿衣服、洗漱……然後又到操場集合。我現在站軍姿並沒有多累了,只是汗一滴滴的,砸到水泥地上,浸出無數個水印。

訓練兩個小時後,我們去吃早餐。早餐味道不算特別好,但我必須吃下去,不然我就很難堅持下去早上的訓練。我努力的做好每一個姿勢,因為我要在這裡進行自己的國中軍訓,為自己的國中學習生活打好基礎,做好準備。雖然我很熱,汗不停地流下來,我滿腦子卻在對自己說:“你並沒有受那種超常的苦,你能堅持!”

我就這樣忍著熱,終於到中午吃飯的時候。我狼吞虎咽的吃著,連飯菜的味道都沒有品嘗出來。

其實軍訓的生活有艱苦,但也有歡樂。比如訓練時二十分鐘的休息時,教官會教我們唱歌,我們也可以大口大口的喝水。還有晚上洗澡後,在宿舍里和舍友寫日記、吃零食,嘻嘻哈哈……

軍訓還有一天半就要過去了,我打算堅持,堅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