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字開學前一天作文:準備開學

400字開學前一天作文:準備開學

就要開學了,我得做點準備了。

去看看我的學習用品是不是都準備齊了,到我放文具的小倉庫里仔細檢查了一番,修正帶用完了,水彩筆不多了,包書皮也沒幾張了還有今年也要買鋼筆和毛筆了。檢查完我就把要去買的學習用品記在了一張紙上準備下午和媽媽去二好橋市場買。

吃過午飯我和媽媽到二號橋市場買我這個學期要用的學習用品。剛到市場,媽媽就輕車熟路的把我帶到了二樓學習用品店,只見店裡各種各樣的學習用品看的我眼花繚亂,還好我事先有所準備。我就挑了我經常用的那種修正帶和水彩筆,媽媽又問了問那服務員阿姨各種鋼筆和毛筆的好處,毛筆應該買哪一種?服務員阿姨就一一向我媽媽介紹了各種鋼筆和毛筆的用處和好處,然後根據我的需要各拿了一支。付過錢媽媽又幫我買了一副尺子。我就高高興興的和媽媽一起回家了。

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把剛才買回的東西拿到了我的學習用品小倉庫里放好,然後把我要的東西一樣一樣放到我的書包里,又把作業也放到書包里,這樣就準備完畢。

啊!快要開學了,各位老師又要忙碌了,同學們也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開始迎接新學期的到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