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作文:快樂的節日

國慶節,爸爸帶我去美麗的白鷺洲遊玩。

一進大門,我看到只有晚上才有的音樂噴泉,隨著音樂的響聲沖天而起,水花隨著音樂的節奏一上一下的變幻著,有時像一位阿娜多姿的仙女在跳舞,有時像一條雄壯的巨龍高高飛起,還有點像七色的彩虹、、、、、、遊客們見了就很快地向噴泉靠攏,噴泉馬上被遊客們圍得水泄不通,他們的歡呼聲溶進了水花聲和音樂聲里,遊客們的臉上洋溢著喜慶的笑容!

四周一幅過節的景象:燈桿上掛著五星紅旗在迎風飄揚著,就好像它們在訴說著節日中喜悅的心情。新花盆裡的花爭芳鬥豔、香氣撲鼻、昂首綻放。粗壯的大樹茂密極了。廣場上,一群小朋友在正中央追逐著、嬉笑著、手裡還拿著小紅旗,小朋友的歡呼聲隨著紅旗飄來飄去。我也快樂地加入了他們的行列中,跟他們一起蹦跳、一起奔跑、一起歡笑、、、、、、廣場旁邊的人群時不時發出歡笑聲。

今天的白鷺洲被裝扮成紅艷艷的,成了五彩繽紛的世界。我感到這情景就像大家的心情,是莊嚴而且歡樂的。我過了一個充滿歡樂的國慶節。

陳鋆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