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付出就會有收穫

國小的幸福生活即將結束,在這快樂的國小生涯中,最令我難忘的一件事就是最後一次代表東城區參加北京市比賽。那一天,我早早的來到了學校,與老師和其他的隊員們一起,懷著興奮的心情,來到了地壇體育館,準備參加北京市的跳繩比賽。

那天,我們很快就到達了地壇體育館,我們先進行熱身,然後老師給我們測試了兩組,便把我們帶上了看台。第一個開始比得就是國小女子八字穿梭跳,我們自信滿滿的走進場地,試了兩圈繩,只聽一個教練拿著話筒大聲說:“搖繩;參賽員準備;開始!”看著第一個同學跳過去後,我迅速抬起右腳,跑到繩的中間,左腳使勁蹬地,像一支箭似的彈了出去,下繩後在跑到繩的另一邊。同學們的速度太快了,根本容不得我片刻停息,就進入了第二次起跳,我們像一條長龍一樣,在繩的中間來回穿梭。搖繩的同學也在我們累的時候為我們大聲喊加油,雖然體育館裡人聲嘈雜,但還是可以聽得一清二楚。兩分鐘在哨聲的催促下結束了,我們個個都被累的氣喘吁吁,坐在看台上的男生也為我們一次都沒斷而感到快活。經過我們的努力拚搏,終於大獲全勝,打敗了三連冠的紅山國小,得到了第一名的好成績。

參加了三年的跳繩隊,讓我付出了許許多多的汗水和努力,但是對我來說,即使訓練再苦再累,我的心也是甜的。因為參加了跳繩隊,使我知道了做任何事都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才會成功。

愛迪生也曾說過:“天才就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以後我做什麼事情都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只有這樣,才有可能成功。

六年級:kyx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