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死亡聊聊天

死亡,你好,我很想和你聊聊天,這次能和你聊聊天,真是很幸運了。

我的爺爺是被你帶走的,為什麼?那么善良的人你也要帶走?我知道這是你的職責所在,但是,我認為,你不能隨便帶走人的生命。一個好端端的人,竟然無緣無故得上了肝癌?為什麼?是上天難為他嗎?是命運指示他嗎?得上肝癌後,我的爺爺不傷心,依然開朗,但是,在這種環境下,你竟然帶走了我的爺爺。

當我知道這一事情時,頓時淚流滿面,我知道你帶走人們的生命是自己的責任,但是,我懇求你留多一點時間給我爺爺,讓我好好跟他相處一些時間。但是,你把我爺爺帶走的太快了,我根本沒有來的及反應。人死是理所當然的,但是你為什麼不給多點時間呢?因為我爺爺的死,全家人都感到悲哀,因為我爺爺的死,全家人只能愁眉苦臉,悲傷。

死亡,你帶走了許多人的生命,這些生命在你那裡不分等次,所以我也不能向你乞求什麼,我只是希望,你能夠讓生命垂危的人和家人多待久點,讓他們開心一點。

六年級:李登輝az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