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作文200字

日記作文200字(1)

9月23日 星期一 晴

中秋節那幾天狂風大雨,我們班負責打掃的衛生區——科技樓被風雨席捲得亂七八糟。瞧!一樓的院子裡都是被風留下的余沙,每一層樓上都是本來要融入泥土的小生靈——落葉,近二十個垃圾箱裡都是月餅盒、月餅袋,由於四天沒人打掃,水溝里全是污水。我們組只有八個人,卻要在二十分鐘內搞定四處艱難的地方,只能加倍努力了。這次,我們可不像平時聚在一起聊天,而是在奮力地掃呀掃。回到教室後,康家晟還開玩笑道:“呦,你們到哪兒洗頭了?”

六年級:歐陽奕奕

日記作文200字(2)

現在的我們遊手好閒,無憂無慮。而在我們六年級下冊快要期末考試時,我們總是忙手忙腳的。等的就是放假的日子。但是我們很期待這一天,可是我們又痛恨這一天。因為到了這一天的話我們就不知何時再次見面了,就算見了面,萬一46位同學有一些沒來,在一個很遠的地方,來不了。

我現在覺得讀書的日子多好啊!和同學們的打鬧或是開個小小的玩笑。雖然我們最後的一個“六一兒童節”過的很簡單,但是這種簡單體現了我們“六二班”的純真。

六年級:焦翀

日記作文200字(3)

早上我和妹妹是被狗的叫吠聲驚醒的,鳥鵲已站在枝頭放聲歌唱,那種煩躁的心情早已被鳥兒的高歌消失的無影無蹤。“走吧,我們出去散散步,看看日頭。”

清新的空氣使人更加身心愉快,大好的天氣仿佛應著我們大好的心情。我們邁著輕飄飄地步伐來到了小山坡觀看天邊的日頭,湛藍的天空中還殘留著一輪月牙,像是被誰未啃完丟在那裡似的,而天的那一邊早已懸掛著火紅的太陽,並不刺眼,十分具有觀賞性。柔軟的風吹拂著你,溫暖包圍著你,有一股說不出的幸福感。

我愛這兒鳥語花香,愛這兒景色宜人!

六年級:滿池小荷

日記作文200字(4)

對不起,爸爸媽媽,我本想讓你們看到我快樂的樣子。只是,我真的對自己失去了信心,覺得自己很笨。我有的時候,真的好想哭,但是我必須忍住,裝出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堅強樣子,因為只有這樣,我才不會受到欺負,不會讓你們擔心,但是我的心有時真的好痛啊,我的內心有多脆弱又有誰知道?

對不起,我又一次違背了自己的諾言,又一次讓你們感到失望。我好想讓你們為我感到驕傲,聽到他人的好時不用那么羨慕,想到自己的女兒也不錯。可是,這么久了,我突然發現,我跟本就做不到。

對不起,對不起!對比起!對比起!爸爸媽媽,女兒又讓你們失望了!

江蘇南通通州市通州國小六年級:何潔

日記作文200字(5)

XX年12月27日,晴

今天,我放學回家。把車子停在樓底下的時候,一隻喜鵲立在了枝頭,忽然,它發出了啊-啊-的叫聲,我就學著它的聲音回應,只見它左顧右盼的望來望去,好像在想:這裡有我的同伴嗎?過了一會兒,它沒有找到便又叫了起來,這次的叫聲和上次不一樣了,有點焦急,好像在說:“同伴啊,你在哪裡?不要再和我捉迷藏了,快出來吧。”我依然像剛才一樣學著它的叫聲回應它,可是它發現了我,便扇扇翅膀飛走了。它雖然飛走了,我們也有可能再也見不到了,但是,它的樣子卻始終刻在我心裡。

路南實小六年級:胡慧昕

日記作文200字(6)

有一天,我去金山爺爺家看灰兔。灰兔好可愛喔。你要問我它怎么可愛?讓我來告訴你把。它毛茸茸的,非常溫順,一開始我還有點害怕。它的耳朵長長的,我摸一下它的耳朵,它就害怕地動了一下。我在爺爺的菜地里采了一點野菜和青菜,餵給它吃。它用鼻子聞一聞,氣味好,它就使勁吃;氣味不好,它就不吃。你可別說它愛吃青菜,我餵給它一片青菜,它只把菜葉吃了,不吃菜乾。我覺得它有點挑食喔。

過了幾個星期我又去看它,發現它生了幾隻小灰兔。小灰兔也好可愛喲。它們的眼睛都眯著,躲在乾草堆里。我發現其中一隻是小白兔喔

草人國小六年級:德華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