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間小屋

我想有一個屬於自己和朋友(我、騰、嘉、雪)一起的小屋。我會把小屋布置得很舒心,讓房間更溫暖。

在桌子邊擺滿自己喜歡的書,如:童話書。故事書。寓言書之類的書;右邊放一台小錄音機,閒時聽聽音樂。聽聽新聞;中間放一台電腦,有興趣是玩一玩,放鬆一下;再放一盞小檯燈,晚上睡在被窩裡看看書,溫習功課,孔子曰:“溫故而知新,不亦樂乎?”牆上貼幾張自己喜歡的明星畫。我最希望我的窗前可以有一顆香樟樹,清晨,打開窗子,撲鼻而來的是香樟樹的清香,牆角放一盆自己培育的仙人球,在再門上貼一張自己剪得心形畫像,上面寫有“閒人免進”。再在門窗上掛一串風鈴,讓風兒吹的它“叮鈴鈴”直響,多浪漫啊我的窗簾。壁紙。床套等等都要弄成浪漫的粉紅色。

我的小屋是屬於我的,我要邀請幾個朋友一起來和我布置我的小屋,我的已經布置出來了,她們的小屋各有其好!我和我的三個朋友住在同一座房子裡,我們四個遠離了爸媽的吵鬧聲。喧譁聲以及媽媽的大嗓門聽的我耳朵從根拔起,這是我的耳朵縈繞著的依舊是媽媽罵弟弟的大聲的責罵聲,我受夠這樣的生活了我希望我們四個有一棟房子有四個臥室,一個客廳,廚房,廁所,裝扮出自己各自喜歡的房間,大家有福同享,有難同幫,為我的夢想“努力”!

祁縣第三國小校六年級:王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