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

我們步入國中一年多了,在這個大家庭中,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它們就像洶湧的潮汐,一次又一次湧上我的心頭,有一波波褪去,不過,我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次潮汐,因為它帶給我們的不止是震撼和吃驚,還有複雜和微妙的感覺。

還記得第一天走進國中校園嗎?那是懷著忐忑、不安、急躁的心情走進來的,我還記得,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帶著憧憬與期待來到了教室,遇到了一位和藹可親、美麗大方的老師,在一個陌生的環境下向我們介紹她自己,是她帶我們走進了知識的殿堂,是她帶領我們遨遊了書海,是她帶領我們參加了一次又一次的比賽,老師,讓我說聲謝謝你!

初一的那次運動會更令我難忘,雖然我沒有參加任何比賽項目,那些拼搏的運動員凱鏇歸來時,給他們一瓶水,消除他們的疲憊,也讓我感到由衷的滿足。還記得今年,我們換了一位體育老師,在跑步過程中我不慎受傷,是同學陪我一直慢慢的走到教室,一股暖流頓時湧上心頭,同學,在我的成長過程中,少不了你們的安慰和關心,讓我說聲謝謝你!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步入國中一年多以來,生活中自然也少不了書的陪伴,每每在寧靜的午後,讀上一本書,能讓你感受到身心的放鬆,每每在夜深人靜的夜晚,捧上一本書,能讓你感受到精彩與愉悅,書是人類的精神食糧,在我的國中生涯中,書一直伴隨著我的成長,有苦惱時,書能令我心情愉悅,勇敢的悟空,神機妙算的諸葛亮都在我的心底烙下了深深的印跡,書,感謝你的陪伴,讓我說聲謝謝你!

國中一年多以來,就是老師,同學和書給了我支持和力量,他們使我的生活安靜而閒適,充實而從容,時至今日,他們的一點一滴仍然永存我心中,就算潮汐褪落,但也在沙灘上留下了痕跡,老師,同學,讓我說聲謝謝你!書,讓我說聲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