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母親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親愛的母親:

您好!

您從小就精心的呵護我,為了感謝您的養育之恩,我特地寫著一封信,送給愛我的媽媽!

記得嗎?上一次正是一個下著傾盆大雨的黑夜。我不知怎么回事,突然生病了,一陣陣打噴嚏的聲音從我的房間傳到您的房間。您聽到後,幾乎心都碎了。走進房間,您輕手輕腳的走向了我,又用手摸了摸我熱乎乎的額頭,發現我發燒了之後,趕緊抱起了我,向馬路連走帶跑的,衣服都被淋濕了……

您跑到了馬路旁,叫住了一輛計程車,又對計程車司機說:“趕緊開往醫院,給你錢!”於是,你交了二十多元錢。坐在車裡不時地雙手撫摸著我那紅蘋果似的臉。終於到達醫院了,你又抱著我找醫生、開藥、排隊、買藥……您的一系列動作使我熱淚盈眶。啊!媽媽呀!我第二天醒來,只看見您坐在我的身邊,您對我真好,我愛您!

記得那一次嗎?我有了一道不會的難題,您來給我指導這道題您好不容易把題給我講完了,我卻還是不懂,細心的您發現了:“女兒,不懂就問呀,因為學習就是要把不懂的東西弄懂嘛!”於是您又給我講了一遍解題思路,我感動的看著您,您對我微笑了一下就有去忙自己的活了。

記得那一次開家長會嘛?家長把教室給“占領”了,高年級的學生把實驗室讓給了我們年級的學生把實驗室讓給了我們一、二年級的小朋友,我們在那兒玩、寫、讀、談……不亦樂乎,家長會結束了之後,我找不到您來接我回家,我哭了起來。終於等到您來接我了,您告訴我說本來是爸爸接我回家的,他找不到我就自己回家了,最後,還是您細心的發現爸爸沒有接我回家,就趕忙到學校來接我了,那是我的心裡暖暖的,謝謝媽媽了!

祝媽媽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肖滋

20xx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