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爸爸的一封信作文450字

親愛的爸爸:

您辛苦了!您為了把我養大,付出了多少努力啊!我知道,您的工作有多苦,有多累,流了多少汗水,嘗盡了多少辛酸,為了我,您有多累!您每天都要噔噔噔來回跑到十樓再跑回來,多少個來回,多么累!我每次只能默默注視您癱軟的身軀和額頭滾落下的汗水,默默地替您心疼。就連您吃飯都是急忙吃幾口,睡覺也睡不安穩。

而我知道您工作有多辛苦,卻天天都和您頂嘴,天天埋怨您和我搶電腦,我多么不應該啊!您為了工作已經夠不省心了,卻要為我再次發愁,真的對不起您,真的謝謝您!

謝謝您,爸爸,謝謝您為我流下的汗水,謝謝您把我養大,謝謝您包容我偶爾的小脾氣,謝謝您在我害怕的時候伸出粗糙的大手安撫我,謝謝您為了讓我用好東西而自己省吃儉用,謝謝您在我退縮的時候用飽滿的情緒鼓勵我!

我知道,您為了我,整個人一天天變老,要不是辛苦勞動怎么會這樣?每次看見您眼角的皺紋和布滿紅絲的眼睛以及頭上漸漸變多的銀絲,我的眼睛總會模糊……

我想大聲告訴您:爸爸,我愛您!

祝您:

身體健康,每天開心!

您的女兒:張金源

201X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