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爸爸的一封信600字

爸爸:

您好!

每次上學時我都要自己騎腳踏車,可是為什麼你老是不幫我掃腳踏車呢?

記得那一次,我早早的起床讀完了英語,我就要下去騎腳踏車上學了,我一聽您“呼嚕呼嚕”的睡覺聲肯定不肯幫我掃腳踏車了,我只好拿著手機自己掃腳踏車,可是怎么找都找不到,我心裡很著急,心想:完了!完了!要遲到了,給您打個電話吧!只聽我的手機響到:“您撥打的號碼已關機請稍候再撥。”我頓時無語了,我連續撥了幾次電話,您才用昏昏沉沉的語氣對我來說:“兒子,幹嘛?”我心急如焚連忙說:“爸爸您快下來,我找不到腳踏車了,你要車我上學了!”您說:“怎么可能找不到腳踏車呢?”我說:你別問那么多了,你快下來吧!您說:“好吧好吧!我現在下去了,如果我找到腳踏車,我要把你屁股打開花。”過了五分鐘左右,只看您穿了一件黑色的衣服下來,您站在我旁邊,左顧右看找了幾分鐘也沒找到,您頓時也無語了,只好騎電動車把我送過去,我哭了,為什麼呢?因為已經遲到了,我們班又要被扣分,老師又罰我寫說明書。

經過這一次遲到,我就找您談話,於是您答應了,可是第二天早上您還是不幫我掃腳踏車,您還在睡覺,這時我腦殼真疼,真想對您說:爸爸您別這樣,我看著別人孩子都有爸爸媽媽送上學,而我自己騎車已經夠累了,您卻還不幫我掃腳踏車。爸爸,我真希望你能每天早上下去幫我掃腳踏車,我這樣的要求並不高吧!這樣我也不怕有時候早上找不到腳踏車了,爸爸,希望你能理解我。

祝您

健康快樂

您的兒子凌灃

20xx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