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房屋

現在的房子很重,如果發生地震,就會像上次四川大地震一樣房倒屋塌,壓死了很多人,為了改變現狀,科學家正在研究一種新型防震的房子,使人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我想十年後,科學家可能已經把那種房子製造出來了,在我的想像中,它可能是用廢料和垃圾製造成的,它的外形很美,它很堅固但很輕,房底和地是緊緊相吸的,在一般的地震中,它也不會倒,就算倒了也不會壓死人,因為它很輕。它還有很多功能……

第一種是防盜功能:它門口有一個密碼裝置,要輸入密碼門才能開,門口還有一個微型攝像機,如果你的面貌不同,就算你知道密碼也沒有用,大門不會開的;門邊還有一個指紋核對器,你對上了指紋門才開。

第二個是內置舒適功能:進入大門你就會感覺很舒服,原來是溫度發生了變化,變成了最舒服的溫度;還有悅耳的音樂傳來,使你渾身的疲憊消失一半。

第三個是藏減功能:到了客廳你會發現裡面只有幾件家具,原來別的家具都放在地下室里,如果主人需要的話可以說一聲,它就會自動移上來,這樣不僅能擴大活動空間,還很方便。到了廚房裡面有很多菜譜,有中。西。美等國家的美食菜譜,你可以叫廚房給你煮,你也可以看著菜譜自己煮飯。如果你想看電視你只要說一聲,電視就會出來,它可以根據你的愛好選擇節目。

第四個是娛樂功能:如果你想上網,你就去電腦室,裡面有很多各國的資料,還可以玩遊戲,電腦里的遊戲都是現實化的,你在玩遊戲的時候,好像你就是裡面的角色,讓你有無限的快樂。當你很疲憊的時候,可以坐在一隻按摩椅上,它會自動幫你按摩,讓你一天的疲憊瞬間消失。臥室有一張床旁邊有一個休息二字的按鈕,你只要按一下那顆按鈕,整棟房子裡除了樓梯等必要燈光以外,其它燈光自動關閉沒關的窗戶自行光掉,防盜系統自動開啟。床上的床墊全是蠶絲做成的,躺上去會感到十分舒服不一會兒就睡了,你還能做個好夢。

未來的房子很酷吧,歡迎你來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