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地球

在未來的30XX年,隨著人口的迅猛增長,以及人們無節制地、貪婪地圍田造地、建高樓、築大廈。使地球的環境逐漸惡化,這個昔日的美好家園,經已完全變了樣。

現在,由於許多工廠排放大量的廢氣、毒氣,嚴重地污染了大氣層。使天空不再蔚藍,變得黑漆漆的,仿佛布滿了烏雲,連陽光的光輝也漸漸被吞噬。

人類,快看不見光明了!而地球的綠化面積所剩無幾,到處都是一望無際的沙漠,氧氣更隨著樹木的砍伐而減少。人類,只能被迫吸入二氧化碳,許多人因過多的吸入,得了很多怪病,身體變得越來越差,最終因無法醫治導致死亡。

不僅是空氣品質差,連水源也好不了多少!這一切是有關聯的。由於人口暴增,生活垃圾也隨之增多,一旦不能及時清理垃圾,人類就把海洋當作垃圾桶,肆無忌憚地往海洋、河流里扔垃圾。

人類,最終還是要自作自受的,遭受大自然帶給人類的報復。廢氣沖天、水源缺乏、土壤污染等,無時無刻地危害著人們的性命安全。最終,地球的資源日益減少,已到了“油盡燈枯”的地步!

結果,地球每天都有大災難的發生,人類只能在擔驚受怕的日子裡生活,終日惶恐不安,開始不斷埋怨自己對地球的殘暴,後悔自己對地球的肆虐,地球的每一處都充滿了人們的哀聲嘆氣……

救救地球吧!

從現在開始,停止亂砍濫伐;積極植樹栽花種草;及時清理生活垃圾;嚴格控制工業污染;認真執行計畫生育……讓地球回復昔日的美麗;讓地球充滿歡歌笑語!

“珍惜自然資源,共營生命綠色。”讓我們一起為地球的美好未來而攜手努力,為共同擁有一個綠色的地球而加油!

六年級:單縣楊樓鎮姜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