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寫人作文:我的母親

我的母親,一個有著平凡面容帶著淺笑的女人,她很平凡,但在我心中,母親她很美很美。

我的母親身材微胖,比我矮一點,那頭染了少許黃髮的齊肩秀髮,總是扎著,柔柔的髮絲總是會散出一些被母親夾到耳後;母親的眼睛總是閃著孩童般的活力;她的鼻子有點塌塌的,但卻非常靈;母親的嘴角每時都漾著淺笑,像柔柔的春風般,溫暖人心。母親並不美,臉上還有斑,但我覺得母親像閃著光的天使一般奪目。

母親很幽默,總是講笑話給我和妹妹聽,沒有笑話可講,就自己編,她編出來的笑話有聲有色,我和妹妹總是被母親的笑話弄得“東倒西歪”。母親有時會怪腔怪調地學外人的聲音,讓我和妹妹狂笑不止。不知為什麼,母親的一語一言牽動著我的心;不知為何,我的笑點越來越低,因為母親嗎?不過這樣挺好。

母親在我的記憶中,一直都是一個親切的人。我做錯事時,她會摸著我的頭道:“鳳琳啊,做錯事了要改正,這才是乖孩子。”每次我都會回答:恩,我會的。“母親從不勉強我,她不想給我太多的壓力。我最近退步很大心情很不好,母親笑著討論我以後的生活:“學習出色,工作出色,生活出色。沒做到,沒關係,加油就行了。”我沉默了,看到母親眼中的期盼,我決心做一個出色的人,雖然有些困難,我一定會加油的,母親。

我的母親永遠是我心中最美的人,雖然她沒有出色的面容,沒有順利的工作,但是她有美麗的心,她有樂觀向上的精神。母親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