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誰

大眼睛,黑頭髮,遮住額頭的劉海,一堆怪問題的腦袋,總閉不上的小嘴巴,喲喲,好調皮的女孩!

提起她,父母就頭大。總磕磕碰碰,不讓人省心,有一次,這個小鬼還玩起了惡作劇:本來就調皮的孩子被關在了屋子裡,可不是嗎?還傢伙,作業還沒寫完,就跑出去,不被關屋子裡才怪!心不在焉的做了一道數學題,調皮的小傢伙就耐不住性子了!眼睛一骨碌,自己噗呲的笑了!好呀!又打什麼鬼注意了!她在打家庭老師的主意,她想整等會要來的家庭老師,就是他布置的作業,哼哼!“咯啦”“砰”是門的“叫聲”老師來了,她假裝乖乖的學起來!雖然演技高明,但“福爾摩斯”老師一見這乖乖樣就知道她想幹嘛了!進來時警惕把房門關了起來!她眼神一陣失落,馬上又亮起來了。又恢復了態度!“老師老師,過來呀,問你個句子題!”老師開始奇怪了,今天變了嗎?老師毫無防備的走過去,邊看她指的那道題,邊坐了下來。誰知,這時遲那時快,她冷不防抽掉老師的椅子。

好了,結果可想而知,老師摔了個狗啃泥,而這個調皮的傢伙,沒等;老師爬起來就爬窗出去了,丟下一句“關門沒用,姐姐有兩扇窗嘞!”讓後假裝自言自語的說“老師說的對,當上帝關上你的門時……”沒說完,她就跑掉了,應為犀利的老師站起來了!

嗯?好奇她是誰嗎?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就是我啦。那次我屁股開了一朵美麗的花!哈哈!喜歡我嗎?我這個淘氣的小鬼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