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的好朋友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我的好朋友

在這么一個和諧的班級里,我早已有了很多好朋友,也正是有他們的陪伴,我的人生才不會如此孤單,朋友名單:仲航,龍鑫,悅邦,耀航。

聽,哈哈哈,這一定是悅邦的聲音,一聽便知,他肯定又在跟文茜姐鬥嘴,一打聽才知道,最近我們給她取了個綽號“貓蝟獸”,搞得最近,她成了我們班最大的笑點。

嘿嘿,這肯定是小胖的笑聲了。最近他迷上了《大話降龍》這本書,裡面的內容我也略知一二,可也犯不著這樣笑吧,哎。

嘻嘻,這不懷好意的笑容,一定是出自白耀航之口。他那尖牙利嘴,不知“殘害”了多少孩子,每當他“玩”嗨了,我才會出面制止,“該刷牙了,走吧。”他也不好說什麼了。

哈哈,這洪亮的笑聲,一聽便知,是龍鑫那大方的笑容。他可是個有志青年,前三個大神,跟他簡直沒法比,一個天上,一個地下,隆鑫發笑,嘿嘿,估計是摔著了吧!

這是我的四位朋友,六年級這一年,他們陪我走過,雖然他們,不是那么好,不是太優秀,但是,不管經歷什麼,他們都沒把我拋棄,這就足夠了,雖然他們不讓我抄題,但我也知道,那是他們對我的幫助,鍛鍊。

願我們,永遠幸福快樂,願我的朋友,一帆風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