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上學期一單元作文之暑假一日游

暑假一日游

暑假又到了——最熱的日子又到了。

領完成長歲月,飛奔回家,放下包袱,輕鬆自在——別忘了暑假作業。躺下呼呼大睡三天三夜,一個字:爽!早上睜開眼睛,第一眼看到的,是滿天的星星,額,原來是晚上,不是早上。

晚上也好,搞個惡作劇,吵得他們睡不著覺,哈哈哈哈!黑卡紙有,白襯衫在哪裡。哈,找到了,好睏呢,說完,倒下就睡,一覺睡到天亮。

夢裡夢到了遊玩,爬山,抓魚,突然,夢消失了,原來天亮了,今天是周末,不如去遊玩吧!帶上籃子,運動鞋、襪子……

一日游開始了:首先,去小溪吧!來到小溪,便有些衝動的念頭,很想下水玩耍,我從旅行包里拿出小籃子,脫了鞋,下水玩去了,我順便在小溪里抓幾條小魚,或摸些貝殼,小溪,好好玩。

玩累了,先上溪喝幾口水,吃幾個饅頭,繼續一日游,又到了山腳下,望著那高高的山峰,心想還是算了吧。走累了,坐在山腳下歇一會兒,歇夠了,再繼續出發。

又走了許久,走到一片樹林,望著這茂盛的樹林,心裡總是很痛快。走進樹林,鳥兒與我打招呼,小蟲與我開心交談,這樹林中的一切哪個不美好?沒有,林中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走出林子,路邊的花兒引起了我的注意,看著這五顏六色的花朵,真想採下它們,可看著他們在陽光下閃耀奪目的面目,仔細想了想,還是將手收了回來。

走到了一個池塘旁,脫下鞋子,下了池塘,任由小魚們吸著我的腳趾頭

轉眼間,天色已經很晚了,該回家了,暑假一日游,到此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