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美麗的彩虹,是我們的夢想

人們往往會把時間浪費在讓自己頭疼的事情上,我就是這樣,媽媽說我那字都不轉,我的時間常常都浪費在數學題上,我感覺數學題就是一個神秘人,總是讓我摸不透,快要期末考試了,每天晚上都有試卷,我想我們班有很多同學都在自己的書桌上坐不住了。

窗子就是一個畫框,從窗子望出去,就可以看都一幅圖畫,有的人看到的是雅,有的人看到的是俗。有的人看到的是鬧,有的人看到的是靜……

每當我看到窗外,我看到的是美,美可以讓我們的心情都放鬆,就像是語文上中《這片土地是神聖的》的一句話:“印第安人喜愛雨後清風的氣息,喜愛它拂過水麵的聲音,喜愛空中飄來的松脂的幽香。”窗外的美,是大自然的美,是誰都無法代替的美。

我寫作業的時候,喜歡把我的小書桌(我有兩個書桌,一個大的,一個小的)放在陽台上,邊寫作業,邊看外面的小花、小草、小樹苗……我有的時候,看著看著就入迷了,一動不動,就像傻了一樣,媽媽去晾衣服的時候我的神兒才會過來。

窗外,我看到的是藍藍的天,我看到的是大雁,我看到的是可愛的小鳥,我看到的是可以七十二變的白雲,我看到的是老鷹抓小雞,我看的是沒有污染的天空,我看到的是……

窗外作文作文人網你也可以投稿,我看到的是小朋友的歡樂笑容,我看到的是老師的微笑,我看到的是五年級大哥哥的矯健身軀,我看到的是正在複習的同學。到了學校,我就會變成一個快樂、活潑、懂事、喜歡幫助老師、同學的小學生。

窗外,我看到的是那美麗的彩虹,是我們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