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夢想中的新型小汽車的作文

隨著社會科學前進的腳步,汽車慢慢走進了千家萬戶,為我們出行帶來了很多方便,但同時也成了環境污染的主要因素。還有很多安全隱患。

新型汽車外形很漂亮,有一個控制器可以隨意變成任何的顏色,這彌補了汽車顏色單調的缺陷,這樣,你每天都可以有不同顏色的汽車開了。這個控制器可以把汽車變大變小變成任何形狀,這樣車子太多的時候也不會擁擠,還有柔軟舒適的坐椅`華麗的裝飾以及那碩大的空間。還可以把它變成一個小提包似的帶著。

它還可以裝上翅膀,可以自由飛在空中。在飛馳的汽車裡,哼著小曲,吹著微風,真是舒服啊。開車將成為最幸福的事。

新型未來的汽車還很環保,它用太陽能充電。並且它不會排放尾氣,汽車的製作材料都是循環利用的。把已經壞了的汽車送到汽車廠回收,就可以再添一點錢換新的了。

21世紀的汽車有很多安全隱患,每年大概有若干人死於交通事故,平均每天都有很多人死去。交通事故多次發生使多少家庭朋友傷心欲絕,而未來的汽車不會這樣,未來的汽車假如周圍有人的話,它會在五秒鐘內告訴你。有紅燈的時候,它會自動停下來,當你違反交通規則時,它會提醒你,如果你沒有理它,它會自動改正過來,如果你與哪輛車發生碰撞時,它會在第一時間拍下那輛車的車牌,並且自己撥打110、120,等警察來的時候它會全程拍攝事故現場,並拿出急救包給你,如果你昏迷了,它會大聲“叫”:“有人出車禍了,快來幫忙啊!”這樣大大減少交通事故死亡的可能性。當你迷路時,導航儀又壞了,未來的汽車會幫你聯繫周圍的警察。

新型汽車還有很多好處,我就不一一介紹了,我相信現在科技這么發達,肯定會有這么一輛汽車的。

這就是我夢想中的新型汽車,既方便又環保。你喜歡它嗎?讓我們為綠化環境都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