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動物的故事的作文:鴨媽媽的求救

在一個晴空萬里的假日,街道上的行人比往常要多兩倍,車子自然也要比從前多。大家都各忙各的,從未注意到在這個令他們熟視無睹的街頭正上演著這樣一個感人肺腑的故事。

這個故事的主人公是鴨媽媽以及她的孩子們。瞧,那幾隻小鴨子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來回穿梭呢!它們像是在飽覽這個繁華喧囂的城市,也好像是在找某個地方。不過,它們對這兒並不熟。不信你看,它們走走停停,一會兒向南一會兒又向東。很快,幾隻小鴨便失足跌入了路旁的下水道里。在鴨媽媽覺察之後,她並沒有一絲的絕望,也沒有大聲的痛哭,只是飛一般的衝到了一名巡警的身邊,不停的“呱呱”大叫,那聲音是如此的悽慘,簡直響徹雲霄。她還用自己的前爪扯扯巡警的衣服,在前面不停地走著,試圖想讓巡警跟著她走。巡警見此狀,便自覺的跟著鴨媽媽來到了出事地點。

到了那裡,巡警飛快的救出了小鴨們,將其從天堂又重新拉回到了現實生活中。見小鴨們都毫髮未損,鴨媽媽心裡的石頭這才落了下來。她又一次“呱呱”大叫了,只是與上次不同的是,這次的聲音十分委婉,充滿了對巡警的感激。

很快,鴨媽媽便又開始了行走。它們的隊伍是這樣的整齊,這樣的和諧,這樣的令人肅然起敬……

六年級:左淮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