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比美大賽作文500字

森林裡一年一度的水果比美大賽開始啦!各種各樣的水果都來參加這次比美大賽,有香蕉、蘋果、櫻桃、芒果、橙子、西瓜……

瞧!首先上場的是一號蘋果小姐,她自信滿滿地說:“大家好,我是蘋果小姐,我穿著紅彤彤的大衣,不僅外表美麗,而且果肉又很高貴的營養價值,俗話說,“每天一個蘋果,醫生遠離我!”她剛一說完,台下立刻響起雷鳴般的掌聲。

緊接著,香蕉先生跳上舞台,興高采烈地說:“我是帥氣的香蕉!瞧,我的黃衣服是那么漂亮,果肉是那么的細嫩。我的果肉含有多種維生素,吃了可以保持平靜、快樂的心情。記住我,我就是香蕉先生!”他的話音剛落,台下馬上爆發出熱烈的掌聲。

櫻桃小妹不服氣地說:“我才是最美的。你看我,紅通通的,亮瑩瑩的,人們都說櫻桃小嘴是最美的。而且小朋友都喜歡我。”

水果們一個個爭先恐後地比起美來。

最後,西瓜“骨碌碌”的滾到舞台中央,聲音洪亮地說:“我是西瓜小弟!我身穿綠色的條紋襯衫,紅紅的果肉里包裹著一顆顆‘黑珍珠’,炎炎夏日,我甜滋滋的果肉甘甜多汁,能為人們消暑解渴。西瓜皮可以做湯瓜籽還能炒著吃!”西瓜小弟說完,台下的歡呼聲就像炸了鍋一樣。

經過幾番pk後,西瓜小弟得票最多,是當之無愧的獲得了“美麗天使”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