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選美大賽作文600字

今天,又是水果王國一年一度的水果選美大賽了。

水果王國可漂亮了呢!那裡的地板是水果糖紙鋪成的,裡面可以看到很誘人的水果糖,燈泡是糖葫蘆做的。水果國王的城堡是用朱古力做的,窗戶是用布丁做的。

國王命令士兵們宣傳廣告,說:“一年一度的水果選美大賽將由今天下午2:30分正是開始,請想參加的選手就快來報名!地點在水果廣場舉行。”水果國王命令士兵們造了一個美麗的舞台,再擺了許多小凳子。

水果們正在家裡打份自己,草莓一邊照著鏡子一邊說:“啊,我一定要拿冠軍,我可以跳我自己的草莓舞呀。我一定要多加練習才行。”香蕉也一邊拿著鏡子一邊說:“我的皮膚白白的香香的,吃起來軟軟的。大家都說我像天上的月亮或像小船來比喻,那我就唱一首中秋節的英文歌吧!

比賽正式開始了,評審們也匆匆地來了。主持人走上了舞台大聲宣布:“比賽正式開始,現在我說一下比賽規則……現在掌聲有請草莓登場!”小草莓站在了舞台中間說:“大家好,我叫草莓現在我要跳我的“草莓舞”,跳完了以後,草莓向大家鞠了一個躬說:“謝謝大家。”觀眾席上頓時一片掌聲。

主持人走上了舞台說:“現在有請香蕉登場,有請!”香蕉走上了舞台說:“大家好,我叫香蕉,接下來我要演唱中秋節的一首英文歌……”等它喝完了以後也鞠了一個躬說:“謝謝大家。”觀眾席上又傳來了一片熱烈的掌聲……

最後,評審們得出了最後的冠軍“香蕉”,它高興的走上了舞台說:“謝謝,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