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朋友的一封信國小作文500字

李紅同學:

你好!最近還好嗎?你學習怎么樣了呀!彈指一揮間,我們有一年多沒見過面了!好想你呀!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單過,叫聲朋友你會懂……”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起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那段記憶真讓我難以忘懷,給我留下了美好的歲月回憶。

自從進入國小,老師安排我們坐在一起,那時,我們很快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課堂上,我們一起學習,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課間,我們倆總是有聊不完的話,總有許多事情要分享給彼此。到了周末,我們還一起做練習,一起寫預習,不懂了請教你,你也細心的給我講解,學習上成績更進一步~!回想起這些快樂的點點滴滴,我真的很感謝,感謝你給我的小學生活帶來那么多的色彩和歡笑。

我們倆總是在一起玩兒,時而開心,時而傷心。記得你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不管在什麼時候,我們都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也一直記得,一直遵守著諾言,希望我們的友誼不管地域的差距而受到很多的影響,希望我們一直保持這一份友誼。

我的好友,李紅,你想念我嗎?我很想念你,希望我們約定一個時間,約定地點,重溫我們的美好回憶,一起即將這份友情延續下去!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天天開心!

你的好友明月

20xx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