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畢業季作文

:畢業的時候總是令人傷感,但是,路還是得繼續走,下面我們一起看看這篇《畢業季》。

“開始的開始,我們都是孩子,最後的最後,渴望變成天使,歌謠的歌謠,藏著童話的影子,孩子的孩子,該要飛往哪去……”每次聽到這首歌——《北京東路的日子》,都不禁跟著音樂哼唱起來。這首畢業歌,曾經只是聽聽而已,今天我又重溫了一遍,聽著,聽著,掉了眼淚。

一轉眼,已經上了六年級,大概還有一個月就要畢業了,我們已經進入了畢業季啊!一個月,即將進入中學;即將離開母校;即將離開小夥伴,即將離開老師,還真捨不得!唉~要畢業了,想想我好難過。國小時代即將從手指間溜走,時間以冷酷的面孔向我們襲來,我經常站在學校三樓的陽台,看著這個伴我成長的地方,不由自主地想:“離開學校後,我們也就各奔東西了,不知再重聚會是什麼樣的情景?可能會大笑,會流淚。”離別表示再次相遇!畢業代表著成長!同學見證了我生命中最快樂的時光!畢業時刻,不需要用太多華麗的語言來描述,需要微笑,希望離別不哭,有緣再見!我們的小學生涯要結束了,我會好好學習,考上個好國中,我不會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我不會辜負培育我的母校。

面對畢業,我會朝自己的目標去努力,一定要實現自己的夢想。相信自己!加油努力!祝親愛的老師青春常在!祝我的同學們天天開心,一定要考上理想的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