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想法三年級作文300字以上

想法就是依照本身多年來構成的世界觀、道德觀、價值觀等等來判斷後從而做出的選擇。下面小編整理我有一個想法三年級作文300字,歡迎閱讀。

我有一個想法三年級作文300字1

秋天匆匆地走了,冬天帶著刺骨的寒風又趕來了。道路兩旁的大樹凍得直打哆嗦,枯黃的樹葉抖落了一地,這些落葉仿佛被施了魔法,總是掃不完。看著環衛工人辛勞的背影,我心裡又焦急又憐惜,可有什麼好辦法能幫幫他們呢?

我靈光一閃,打開筆記本電腦,搜尋著“如何處理落葉”,立即彈出很多視頻,只見美國是用像吸塵器一樣的大型貨車收集街邊堆放的樹葉,雖然工人省了很多力氣,但遇到陰雨天樹葉就會沾在地面,還需費勁打掃。難道就沒有一勞永逸的主意嗎?我左思右想,絞盡腦汁,既然“書中自有黃金屋”,那么書中肯定也有解決的方法。我翻看了一遍百科全書,突然豁然開朗,原來有一種微生物可以分解樹葉,轉化成肥料。這如同路面積雪撒鹽一般。我歡呼雀躍,真想立即找到那種微生物,然後做成噴劑,這樣大街小巷的厚厚落葉就會消失不見了。

我的新想法,希望能幫助到環衛工人,我好像能看到他們露出滿意的笑臉!

我有一個想法三年級作文300字2

從今年11月開始,我爸爸迷上了一個叫做“絕地求生”的遊戲,每天從早上玩到晚上,除了吃飯,連上廁所都在玩。每次我叫他幫忙時,他頭都不抬一下,嘴裡總是說“馬上馬上。”

我們全家都忍無可忍了,媽媽要我監督爸爸,如果發現爸爸玩遊戲,我這個警報裝置就要報警了。媽媽收到警報後,果然不出我所料,二話不說,身邊有什麼就拿起什麼朝爸爸身上打過去,不管爸爸怎樣求饒,媽媽依然咬牙切齒地打。家裡的家具都成了媽媽的武器,本來溫柔的媽媽被逼成了傳說中的母老虎。日子一天天過去,爸爸依然沉浸在遊戲裡面出不來,媽媽依然對爸爸咬牙切齒,家裡每天都上演真實版的“絕地求生”。

爸爸這樣下去是不行的,他本來就有近視眼,如果再這樣下去,眼睛會瞎掉的。爸爸是家裡的頂樑柱,我希望爸爸每天努力工作,好好減肥,鍛鍊身體,為這個家庭做出貢獻,好好愛我和媽媽!

媽媽每天打人也不對,萬一打壞了神經,那後果不堪構想。媽媽本來身體就不好,每天生氣會死很多細胞的,人也會老得快,我希望媽媽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漂漂亮亮的,溫柔地陪著我和爸爸。

一家人和睦相處該多好呀!

我有一個想法三年級作文300字3

汽車是便捷的交通工具。同時,也給人們帶來了許多的問題。

“沒有車位,怎么辦呢?”這個訊息像炸彈一樣炸開了鍋。人們都紛紛議論著。車沒地方停,很多地方出現了亂停亂放的現象。特別是在節日裡,停車場、小區里、小區門口、路邊上,總是停得滿滿的,有時有錢都找不到停車位。

路上的車輛一多,交通也容易擁堵,車輛的尾氣排放還會污染空氣。

生命在於運動! 經常開車還不利於身體健康,由於經常缺少鍛鍊、不運動,身體容易出現亞健康的狀態。

所以我有一個想法:我們要提倡低碳生活!儘量少開車。近的地方可以步行、騎腳踏車或者坐捷運、公車。去遠一些的地方,則可以乘坐大巴、火車。

讓我們一起綠色出行,低碳生活,共同保護環境,創建美好地球家園!

我有一個想法三年級作文300字4

今天中午,吃過中飯奶奶帶我和妹妹去國光超市買東西,超市門口的桔子,有好幾大筐,我看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這時,奶奶對我們說:“你們想吃,就買一點吧!我們先去裡面瞧瞧。”

我們到了櫃檯旁邊,飄來了一股香味。突然,我看見一位老奶奶自言自語地說:“這桔子好不好吃,先嘗嘗吧!”老奶奶一口氣吃了好幾個,最後她從牙縫裡擠出一句話:“不好吃,不買了。”然後她沒事人一樣走了。

這個老奶奶好奇怪呀,不好吃還吃這么多。很多人就是這樣,打著品嘗的幌子,特意來吃超市蹭東西吃。說到底,這些人就是貪圖小便宜!

我不由想起我外公家店裡,每到逢年過節的時候,人山人海,我媽媽他們根本忙不過來,經常有人偷店裡的油,好在我媽媽及時發現才沒受損失。

我建議超市的老闆應該在水果旁邊放試吃盒,一人限拿一塊,這樣那些貪圖小便宜的人就不好意思堂而皇之蹭吃蹭喝了。

我有一個想法三年級作文300字5

最近,我發現愛吸菸的人特別多。上次,我在寫作業,爸爸吸菸的煙味飄到我的鼻子裡,嗆得我寫不了作業了。於是我跑到爸爸面前說:“爸爸,你怎么又吸菸了?”爸爸嬉皮笑臉的說:“寶貝,我正在騰雲駕霧呢!”我看著爸爸,哭笑不得地說:“爸爸,你知道,你每吸一根煙就相當於少了五秒鐘的生命,而且煙裡面有菸草,尼古丁等對人健康有害的物質。

我在報紙上看到,一瓶尼古丁可以殺死四匹健壯的馬,可怕極了!人吸多了,會導致各種疾病纏身。爸爸你吸的是一手煙,我們吸的可是二手菸,二手菸比一手煙危害更大,爸爸你還要吸嗎?”爸爸嘆了嘆氣說“唉,我不吸菸了,好不。”

可是好景不長,爸爸把我的話當成耳邊風,左耳進右耳出,好幾次都拿出煙盒來,想抽菸,但都被我極力阻止了。上周六我去上興趣班,爸爸偷偷抽了一根煙,靜悄悄的走向陽台,在陽台上悠閒的抽菸,誰知被媽媽逮了個正著。媽媽發脾氣,拿棍子追著要打爸爸,嘴裡還一直念著:“讓你再抽菸,讓你再抽菸,嗆死你。”爸爸終於向媽媽求饒,“我以後絕對不抽菸了,我保證!”

因為爸爸不抽菸了,為了大家的身體,我希望別人也能遠離香菸。香菸是一種不好的東西,不僅傷身,二手菸的危害更是大得不得了。

營造美好的環境,美麗的家園,需要我們大家共同的責任。請放下手中的煙,為了你的家人和孩子 ,不要再抽了,生活將會變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