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的我小學生作文500字

編者按:作者認為, 完美,大人對我們的要求。自己的不完美,才能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小孩。我們來看看小作者的作文吧!

對大人說“完美也不算什麼”

江東實驗國小 王一州

大人要求我做溫室里的小花,可做一株小草也不錯啊,花還會被風颳走呢!老師要求我要中規中矩,但調皮點有何妨呢!很多後來有成就的人曾經小的時候也不是很調皮嗎?大人、老師都要求你要變得“八面玲瓏”,可這樣,真的有用嗎?我不敢苟同。

清晨,陽光透過窗戶照進了我的書房,小鳥在枝頭唱歌,蝴蝶在翩翩起舞,螳螂在靜靜地“打太極”,而我呢?嘻嘻!我在呼呼大睡,不時發出“咯”的一聲。突然,門外傳來了一聲“吼”,我心裡暗自大叫:“不好了,獅子來了”。說是要遲到了,趕緊起來。我的老媽一抽——被子掉了,再拉起我,訓得我腦子裡像是塞了一團麻。哎!大人不是常說有充足的睡眠,精神才會好嘛,我晚點起,難道“天還會塌嗎?”真是奇怪極了。

記得有一次,我去羅蒙環球城玩,正玩的高興呢,她叫我去上課,然而這歡樂的氣氛一下子被我媽給打破了,其實有時候想想少上一節課又會怎樣呢,真掃興。

完美,也許對大人來說是對我們的追求。但在這裡,我想對您說:“請您不要在這樣要求我們了,完美就是空中樓閣,不可能有的。謝爾•希爾費斯寫過一本《失落的一角》,對!沒了一個角算什麼,它還能邊滾邊欣賞景觀呢!人生沒有完美,完美會讓你沒了動力,而缺憾,也是一種美,你才會有動力,驅使著不完美的你向更遠發展。完美根本就不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