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關於不完美的我作文

編者按:作者列舉了自己的不完美事情,但是也有完美的地方,要做真正的自己。我們來看看小作者的作文吧!

不完美的我

海曙外國語學校 李佳妮

小小的眼睛,有些亂的頭髮,還有兩顆大門牙。唉,奇了怪了,為什麼我長得這么不好看呢?

小時候,曾幻想長大後變成公主,住在雄偉的城堡里,想乾什麼就乾什麼。長大後,夢想慢慢破滅,只因我有太多的缺點:上課不想舉手發言,做什麼事都懶懶散散……而且,作為女孩子,最讓我擔心的還是睡相不好:一翻身,“啪”,扇了媽媽一個耳光:“呯呯”,被子被我踢到地上去了;睡前還好好的,等醒來,我不是腳朝著枕頭,就是腦袋埋在枕頭下面;媽媽跟我一起睡,可遭了不少罪,一不留神,我就滾到床底下去了。有時,我自己沒滾下床,“撲通”一聲,把媽媽踹到床下去了。媽媽已經說了我好幾次,可我那時睡著了,哪裡知道喲!

一個個不完美,讓我感到不知所措,一次次地壓抑著我。

終於有一天,我突然想通了。雖然長相不好,但我在班裡人緣挺好,同學們都願意跟我玩兒,還說我很可愛。雖然睡相不好,但說明我天性活潑呀。人並不能做到十全十美,世界上一切事物都有他們的不完美,我又何必如此在乎自己的不完美呢!

做不到父母心中的完美小孩,沒關係。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就讓我們做個不完美小孩,做真正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