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一刻作文800字

從小到大我經歷過許多難忘的一刻,它們有的使我高興,有的使我難過,有的使我緊張……最令我難忘的,莫過於去年我在體育場看的那場球賽了。

我是一個愛踢足球的孩子。每個周末,我經常和爸爸媽媽到草坪上踢足球;平日,如果有足球比賽,我只要一有空,就會打開電視看直播,甚至熬到夜裡十一點鐘。可是,儘管踢了這么多球,看了這么多球賽,我還是渴望能到現場看一場球賽,享受一回刺激。

有一個周五的晚上,媽媽下班回來,她從包里神秘兮兮地掏出兩張卡片,遞給我。我疑惑地接過來,定睛一看,原來是兩張足球賽門票!仔細瞧瞧,是全國頂級球隊——上海上港隊和廣州恆大隊的對決,場面一定很激烈!我興奮不已,恨不得乘上時光機器立刻穿越到比賽那一天。

盼望著,盼望著,終於到了比賽當天。那天我和爸爸穿上上港紅色球衣,早早來到賽場,坐在了觀眾席上。這裡人聲鼎沸,球迷擂鼓吶喊,吹起號角,支持自己喜歡的隊伍。比賽一開始,球員便奮力拚搶,努力掌控球權,瞅準時機大力破門。隨著足球一次又一次破門而入,時間一分一秒流逝,上半場結束了,下半場也臨近尾聲。這時,球迷的吶喊聲愈來愈響,我也興奮得喊啞了嗓子。最終,主裁判吹響了整場比賽結束的哨聲,將比分定格在了2:1。上海上港隊贏了!人群中爆發出一陣歡呼,上港隊的球員們,有的一躍而起,有的和隊友擊掌,有的在草地上打個滾,最後他們熱烈地相擁在一起。我也不由得熱淚盈眶,似乎成為了他們中的一員。這一個全場沸騰的時刻令我終生難忘!我心裡暗自想道,將來長大後我也要加入國足!雖然中國足球在足球強國面前目前暫時技不如人,但我會通過之後的努力鍛鍊,讓國足領先世界!

這場比賽為之後上海上港隊奪得中超冠軍奠定了基礎,為上海這個城市增添了光彩。而那比賽的激烈場面、那最後勝利的永恆一刻永遠地鑲嵌在我的腦海里,永遠地記憶猶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