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書作文400字

【"教室衛生″倡議書

同學們:

我班是最會製作垃圾的班級保護環境是我們每個人的義務保護環境不能只是一個簡單的口號,我們還是要時時刻刻注意。為此,我向全班同學發出教室衛生倡議書,讓我們今天起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1。不隨地丟紙團。

2。不亂吐痰。

3。不撕紙、不摺紙。

4。看到破壞環境等,及時去阻止。

一份倡議,一個承諾,一種責任。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吧!

朝陽國小601班王心茹

11月26日

【“垃圾分類”倡議書】

同學們:

隨著社會的經濟發展,我們居住的地球環境嚴重污染,現在一線城市已經開始了垃圾分類,可我們居住的四線城市——安慶卻還沒有進行垃圾分類。

每天走到校門口,馬路兩邊的垃圾堆的如同一座座“垃圾山”。有的是喝完的豆漿瓶,有的是吃完早點後亂丟的塑膠袋,一個個垃圾完美的避開了自己應該呆著的垃圾桶。還有小區里被風吹下來的樹葉,醫院裡丟棄的廢棄針管,菜市場裡賣剩下的魚肉,蔬菜和工廠里的廢棄電池……

我們都知道,現在的垃圾可以分為三大類。第一類是廢紙,金屬等可回收垃圾,他們可以循環利用,變廢為寶,長期給人類做貢獻。第二類是菜葉,果皮等不可回收垃圾和廚餘垃圾。這種垃圾可以製成農家肥,促進農作物生長。第三類則是廢棄電池等有害垃圾,這種垃圾對於人體和土壤的危害極大,還會產生嚴重的化學反應。一般含鉛汞的廢電池可以交給廢電池回收機構處理,不含鉛汞的廢電池可以直接扔在城市分類垃圾箱裡。垃圾分類從我做起。

1、不亂丟垃圾。

2、不私自處理各種垃圾。

3、要把各種垃圾分類好。

4、不要把廢電池等有害垃圾填入土裡或丟入河中。

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為了更好地保護好地球環境,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吧,從自我做起。

汪昕曜

11月30日

【“教室衛生”倡議書】

每個學校的環境就像每一個學校的臉一樣,如果幹淨,別人會說這所學校是非常的好的。保護環境,其實是我們每所學校學生的義務。為此,我向全校同學發出教室衛生的倡議,讓我們從今天起開始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1、禁止同學們帶零食飲料進入教室。

2、因為教室灰塵多,要經常灑水。

3、每周必須擦窗一或兩次。

4、每天必須擦黑板。

5、禁止在室內隨地扔垃圾,紙屑。

6、禁止同學們把老師用的粉筆隨處亂扔。

7、禁止同學們玩紙質東西。

同學們!教室就像我們在學校里的家,讓我們好好愛護它吧!

鄧妍

20xx年12月1日

【“閱讀課外書籍”倡議書】

同學們:

隨著科技越來越強大,電子閱讀和掌上閱讀也更加普遍。這樣的確能夠大大減少紙質閱讀所花的時間,但是在減少了時間的同時也提高了中小學生的近視率。為此,我覺得應多抽時間用來紙質閱讀。請盡力做到以下幾點:

1。不要花大量的時間電子閱讀。

2。要常抽出一些空閒時間,比如:課間,早晨,晚上等來紙質閱讀。

3。要有選擇性的閱讀,不要孬讀,什麼書拿到就看,儘量少看漫畫,小說的沒有營養的書。要讀好書。

4。讀書時也要像吃飯一樣,慢慢品讀。不要囫圇吞棗,一目十行。這樣就不能夠體會到書中所蘊含著的真正意義。

5。讀書時,最好一隻手捧著書,另一隻手拿著筆。一邊讀書,一邊做著筆記,把好詞佳句圈畫出來。

6。一本書讀完可以與小夥伴們交換著讀,閱讀完可以交換自己從書中所體會到的心得,在快樂中學習到新知識。

7。也要多看一些對我們有意義的書,比如:《三國演義》,《紅樓夢》,《西遊記》,《水滸傳》等書籍。

8。看完一本書可以寫一篇讀後感。然後再去讀一次,對照讀後感,看看有沒有新的收穫。一本書反覆著讀,每讀完一遍,(如果你認真讀了),一定會有新的發現。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是全世界最大的營養品。”

你們相信這個世界上,有時光機和任意門么?你們一定覺得沒有吧,不,他其實就在我們的身邊,他就是書籍。書籍能夠帶我們了解歷史書籍,能夠讓我們看見各地的風土人情。讓我們一起在書的海洋里遨遊吧!

朝陽國小601班唐海軒

12月1日

【"保護環境"倡議書】

親愛的同學們:

我們的我們的教室里的環境是比較差的,不信,你瞧瞧,有的同學在班級上跺腳,不一會兒教室里的空氣全是灰塵了,據人們所知,吸入灰塵有可能得吸肺病的。

同學們,你們的心情本來是很好的,是否你們一進入教室,你的心情是否被破壞了呢?你看用過的紙巾,廢紙……在地上跟著灰塵,一起跳舞,他們是怎么來這裡的呢?原來下課的時候,同學們用過的廢紙巾,廢紙,並沒有扔進垃圾桶里,而是隨手放進課桌或扔在地下。

為了使班級的衛生變得更好,我特意寫了幾條以下幾條倡議,讓我們從今天努力做到以下幾點吧:

1,離開教室時,把抽屜里的垃圾,廢紙……沒有用的東西扔進垃圾桶里。

2,下課時一定要把垃圾桶裡面的垃圾扔進垃圾外面的垃圾桶里

3,不帶零食,紙的玩具,不能亂撕紙張,遇到垃圾在地上時,無論是你扔的還是不是你扔的也要扔進垃圾桶里。

4,如果看見亂扔垃圾的現象,要及時勸說並制止,不能用惡語傷人。

5,製作“保護教室的環境”的標籤並張貼,大家一定要宣傳出去,少出去亂扔垃圾的現象。

保護環境是我們每位學生都應該做的事情,垃圾不落地,教室更美麗。

朝陽路國小601班方子航

11月6日

【“鞭炮”倡議書】

同學們:

每年都有大部分人因鞭炮事故而受傷,到底應不應該放鞭炮是一個很大的問題。正好,國家考慮到這個問題,在每年大年三十到初七,在規定時間,規定地點燃放煙花炮竹。但就算這樣,還是有人受傷,那我們就幫國家做到以下幾點:

1。在規定時間內把煙花放掉,不然就會罰款。

2。在放煙火時,要趕緊遠離,不然就會受傷,要小心再小心。

3。尤其是一些小孩,必須讓他們小心,在沒有家人的陪同下,一律不準放鞭炮;在放鞭炮的時候,小孩要捂住耳朵,因為小孩的耳膜很容易破壞,所以要小心。

4。一份倡議,一個承諾,一種責任,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吧!

朝陽國小六年一班(程悅然)

12月1日

【“班級衛生”倡議書】

同學們:

我們知道,學校是我們學習交流的地方,是我們玩耍的地方,但是同學們你們想沒想過,學校變得骯髒,到處都是垃圾。那我們怎么在那裡學習。所以我希望大家做到以下幾點:

1。不要撕紙,不要隨手亂扔垃圾。

2。希望同學們積極制止,不要看到那些亂丟紙的同學不上前制止。

3。在校園某些角落裡放置一些標語,例如“校園是我們家,愛護靠大家。”以防低年級的小朋友亂扔垃圾。

一份倡議,一個承諾,一種責任,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

朝陽國小學生×××(余有鑫)

20xx年12月1日

【保護環境倡議書】

大家好:

地球,這人類的母親,這個生命的搖籃,是那么美麗壯觀,和藹可親。但是只有一個地球,太陽系中又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所以,請大家做到以下幾點:

⒈要少用塑膠袋,降低白色污染。

⒉要少用肥皂、清潔劑、髮膠等破壞臭氧層的物質。

⒊要多植樹造林,增加植被面積。

⒋要少砍樹枝,避免沙漠面積擴大。

⒌要節約用水,可以將洗手、洗澡、洗臉、洗腳的水用來沖廁所。

⒍看到浪費水或破壞環境的行為,要及時制止。

地球是我們的家,保護地球靠我們大家,讓我們一起保護地球環境吧!

黃意寧

20xx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