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接連不斷結出蘋果的蘋果樹作文500字

從前,有一個放牛的小男孩住在一個小村子裡。

一天,小男孩到一座深山裡去采野菜。突然,他發現了一棵蘋果樹,他趕緊跑過去,那棵蘋果樹就長在一條清澈的河水旁邊。小男孩摘下來一個蘋果,由於肚子實在是太餓了,所以小男孩幾口就將蘋果吃掉了。“哇!”小男孩覺得蘋果實在是太甘甜可口了,不由地發出一陣感嘆。

從此,小男孩天天都來摘蘋果。過了幾天,小男孩想到:為什麼我每次來摘蘋果,可蘋果樹上怎么一直都是滿滿的蘋果呢?

有次,小男孩幫地主放牛時,不小心暴露了他的蘋果是從蘋果樹上摘下來的,那棵蘋果樹還每天都長滿了蘋果,摘也摘不完。於是地主問他:“你那蘋果樹在哪兒呢?快說出來!不然我就不再借鄉親們錢了!”小男孩當然不想地主不給鄉親們錢,讓鄉親們活不下去,於是只好無可奈何地告訴了地主蘋果樹的位置。

又有次,村子裡發生了一次災害,鄉親們沒東西吃,吃這吃那,什麼都吃。其實是因為他們實在是沒東西吃了,所以才什麼都吃。

小男孩不忍心看鄉親們這個樣子,於是帶上了幾個筐子,去蘋果樹那兒摘了幾筐蘋果分發給鄉親們。

災害過去之後,鄉親們和小男孩一齊把地主給趕走了。他們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