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作文500字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想想第一次踏入中醫藥學校的大門仿佛就在昨天一樣。兩年多的時光轉瞬即逝,這也意味著我們即將離開母校,離開生活了2年多的大家庭,其中的酸楚可想而知。

記得兩年前,我剛來到中醫藥學校,面對陌生的環境,陌生的面孔真讓人不知所措。那時候的13級1班非常不團結,同學內部有分歧,時不時有爭執,班級的氣氛讓人很難真正融入到一起,中途我也甚至想過想要退學,但在之後的一段時間裡,在班主任老師的悉心教導下,我們班級開始逐漸步入了正軌,我們變得團結,變得會為了班級的榮譽而一起努力。看著牆上滿滿的獎狀,內心也小小的澎湃,為自己是班級中的一員而感到驕傲與自豪。

以前是看著高年級的同學要畢業了,覺得什麼時候自己才能畢業。如今輪到了自己,真正理解到了畢業的含義。心中有太多的不捨,太多的回憶。雖然現在同學之間也有小摩擦,但面對即將的離別,一切都已不那么重要。無論是那些刺耳、犀利的吵架聲,還是離別前祝福的話語,都將是我們最珍貴的回憶。

千言萬語,只是希望在最後一個月里我們都能好好珍惜,畢竟,離開學校,脫下校服,我們便不再是學生,校服從此將成為曾經最美麗的衣裳。(指導教師:顧紹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