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門我的故鄉作文700字

松門,沒有溫嶺那樣豪華,沒有它那么方便,可它有著一次次一家人坐在桌前那親切的一面。我不是一個詩人,不會用優美的詩來表示它。我不是一位歌手,不會用動聽的歌聲來表達我對松門的愛,我只能用我手中的筆,把我對松門的愛表達出來。

近年來,松門發生了很大很大的變化,大到讓我自己都十分驚訝。在一年間,不知刺破多少雙鞋子的石子路不見了,隨之而來的是一條寬闊平整的水泥路,可誰想到在短短的一年裡,這些水泥路上發生了多少場事故,這些路不知道帶走了多少條寶貴的生命。

近年來,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家家酒店也隨之而來。而面對他們的是房租加倍,房內客人空空。而房子高高蓋起,但沒有人去買,更讓我國的自然資產,是少了又少。就是連看到百花爭艷的情景也快成為不可能的事了。

雖說松門有一個很大很大的水產市場,可是以前在外婆家看到的熱鬧場面再也沒有人,如果有人要我在兩個中選擇,一個是以前的松門,而另一個是現在的松門,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以前的松門,那時不會為了錢財的一些爭吵,不會有為了一小塊的地方而爭吵,每一個人都是心平氣和,十分善良,和平的對每一個人。

松門是我童年時代最美好的回憶,也是我最驕傲的地方,我在這裡認識了許多好心人,在媽媽出事的時候,是好心的叔叔把媽媽送到醫院。當我以後遠在他鄉,我會十分驕傲的說我生在松門,我的故鄉在松門。可那是以前的松門

同學們,我們要努力學習,為了自己,為了松門,讓它變成人才濟濟的小鎮,讓中國人一提到大學生,就會說松門是一個出了一些在名校學習的大學生,讓我們為了這個共同的目標一起努力,讓多人都知到,中國有一個松門,特產就是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