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作文600字

開學第一天,就有點不太適應了,明明自己昨天晚上設定了鬧鈴,今天早晨還是有點不放心的早早的醒來。雖然嘴上說著假期怎么這么快就過去了呢,可是要開學了心底還是有點竊喜。

開學第一天,天有一點涼意,不過當我興沖沖地走出家門時,這點初春的微寒讓人感覺爽爽的,走在路上,看著昨天還了若無人的路上走著倍兒精神的小學生,他們三三兩兩,說說笑笑,看著走著,覺得自己也倍兒精神了。

開學第一天,國旗升的也倍兒隆重莊嚴,學生的隊伍整齊多了,一排排一列列,積攢了多日的豪情今日要展現。局領導來了,工作日嘛。校長致辭,點點祝福殷殷希望,教師代表發言,字字話語滋潤胸膛,學生代表發言,決心倡議句句流淌。

開學第一天,課堂有點不一樣,師生多日不見總想著一塊兒把話兒說說。過了個年,長大了一歲,學生自然的就不一樣,瞧,個個精神多了,懂事多了,好像忽然明白了點什麼一樣。當然他們還會調皮還會搗蛋,但是今天他們最棒。

開學第一天,真的有點累,為了開個好頭,要做好多的小事情。好幾天就開始維護自己嗓子,今天還是有點沙啞,三節課下來還是有點疼,下課坐在辦公室里,靜靜地看著水杯子裡的水,就一如飲甘霖了。

開學第一天,課間有點鬧,靜了一個假期的校園一下子像炸開了鍋,分開一個假期的同學啊,又開始了遊戲嘻笑。同事也湊這個空閒抓緊時間坐一塊聊聊,說說笑笑,讓靜寂了一個假期的辦公室從此有了歡聲笑語。

開學第一天啊,事還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