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的第一天作文450字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寒假裡我都是睡到九點左右起的床。可是開學了,今天六點半起的床,媽媽叫了我半天,我才開始穿衣服。因為太困,我穿著衣服還是差點睡著。

媽媽送我的路上,心想:馬上就要見到老師和同學們了,我好開心呀!我的心好像要激動地跳出來了一樣。

到了學校,我背著書包興致勃勃地上了樓,走到班級門口,看到王老師已經在班裡了,很多同學都坐在座位上了,我又緊張又激動,心怦怦地跳個不停。開始讀書了,第一個領讀的是周雨彤,沒想到第二個是我領讀,因為我太緊張,把“不學寫字的處”讀成了“不寫字的壞處”。等一篇讀下來,我就很自然了,沒有了緊張,我讀的繪聲繪色,同學們也很專心,在讀書聲中,這節課很快就下課了。

中午回到家,媽媽告訴我,我昨天寫的<我的手抄報>獲得了推薦博文,我激動的大叫:“媽媽,我真的懂了,成功就站在失敗的後面!再試一次就是奇蹟,我真的明白了!”媽媽笑著說:“只要努力,就一定會取得很好的成績。就像寫日記一樣,每天你都希望能成為推薦博文,今天你的願望終於實現了。”我抱著媽媽開心的笑了。

這一天是我最快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