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作文450字

今天是周一,也是我開學的第一天。

一大早,我便從床上爬了起來,可能是因為太興奮了,吃完飯馬上向學校跑去。和往常一樣,同學們都整整齊齊站在校門口等待開門。“叮,叮,叮”七點半到了,大門準時為我們打開,同學們一個個都向自己班的教室奔去。

到了教室,看見了久違的同學,我的心情瞬時變得格外高興。“鈴,鈴,鈴”,“鈴,鈴,鈴”。上課了,和平時開學一樣。老師說:“同學們,新的一個學期開始了,你們有什麼新的目標嗎?”同學們都爭先恐後的舉手,搶著要說。有的說要超過牛怡霖,有的說要超過白景艷,還有的說要超過康堯……。大家都是信心十足。

最後,老師說有一個好訊息,我們班又有一個同學的作文上河南商報小記者欄目了。是誰呢?老師說先讓我們自己猜。同學們猜是康堯?是白景艷?還是牛怡霖呢?老師搖了搖頭,說:“都不是,而是肖濟民同學的文章上河南商報小記者欄目了!”同學們聽了都替他高興,也都為肖濟民豎起了大拇指。大家一致說:”肖濟民,乾的漂亮!”

開學第一天,我很開心,也很興奮,更是過的很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