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來客600字作文

突降的細雨不停地下,熄滅了連日來的高溫天氣。氣溫的突然降低,也使得人們在之前涼爽的夏裝外罩上了一件長袖外衫。

今天的陰雨綿綿,還給我們帶來了GOOD LUCK,那就是和我們班沈芝彤同學結對子的美國小學生,今天來我們班級參觀了!這一則訊息像風吹過一樣,一下子傳遍了全班,大家心中有喜有憂,喜的是有美國的客人來,機會十分難得;憂的是怕語言不通,反而弄得一團糟。

經過了一番準備,我們把教室裝扮得煥然一新:四周的牆上貼滿了中美兩國的國旗,前後門上貼上了英文的歡迎語,黑板報也換成了“中美友好”的主題。一個上午,大家都忙不亦樂乎。

中午,同學們正在教室里練字,門外走進來三個人:第一位是我們的同學、與美國朋友結對子的沈芝彤,第二位是我們的班主任尹老師,走在最後的便是我們的美國朋友。這位美國小姑娘皮膚白皙,長相秀氣,戴著一副小眼鏡,嘴中還戴著一個牙套。一看見她,大家先是一愣,然後用英語說了一聲“welcome”,大家一邊鼓掌,一邊端詳著她。這位美國女孩也許是害羞了,飛快地坐在了位子上。英語楊老師一邊示意我們繼續練字,一邊用英語在美國小朋友耳邊上說了幾句,便給了她紙筆,教她練字。

練字告一個段落後,我們又搶著和她拍照留念。她不再緊張,變得十分安靜。互送禮物啦!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用英語和她進行了簡單的交流。美國小朋友儼然已是我班的一部分,她和我們有說有笑的談了整整一節課。

快下課了,老師帶著她和我們依依不捨的告別,她將跟隨我們的老師去參觀我們的校園。

望著她離開時的背影,我們又安靜了下來,雖然才這么短短的時間,但是我們還是有些感傷。我們之間已經悄然發生了變化,那就是凝結成的深厚友誼。我們愛我們的美國同學。希望她回國後也把我們中國人的文化、友情傳播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