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班的家長寄語

終於糾結了好長時間的事情昨天塵埃落定,寶寶即將要成為小托班的一員,要開始獨自去面對一種全新的生活了,作父母的心情也非同尋常,但是,不管怎么樣,既然那個小小的人兒都已經無可避免的要開始融入這個社會了,作媽媽的除了關愛、除了鼓勵、除了支持,還能做什麼呢?在此想寫點給寶寶的寄語

恭喜,恭喜,寶寶長大了上幼稚園啦!你昨天在家裡還是一個爸爸媽媽的小寶貝,今天已需要獨立的走向集體生活。這意味著一天中的大部分時間不能都待在家裡了,也不能時時刻刻地粘著爸爸媽媽了。但是你會發現,幼稚園又是一個美麗的新世界。這裡有喜歡你的老師,有可愛的小夥伴們,還有各種有趣好玩的玩具在等著你呢!相信你肯定會沉浸到有趣的集體生活之中,體驗到幼稚園的快樂。

在幼稚園,你會學到更多的知識,懂得更多的道理,在那裡,老師會真誠地幫助你,讓你學會獨立、學會堅強、學會做人。在你成長的道路上,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你要學會勇敢地去面對,老師和你的爸爸媽媽都會在你的身邊支持你,鼓勵你,讓你能夠快快長大。

相信你一定會有出色的表現!努力吧,孩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