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大了5年級作文

每個人都要學會長大,畢竟以後要學會獨立生活。下面小編帶來的是我長大了5年級作文,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長大了5年級作文1

春姑娘翻過大山,越過大海,來到人間。

我從一冬天的睡夢中醒來,發現自己是一棵矮矮的樹木,爸爸媽媽在我的身邊;我看到滿世界都是樹木,都是綠色。我的身上爬滿了小蟲,它們在我的身上亂咬,使我十分疼痛,當我快要死的時候。這時,啄木鳥阿姨來到我的身邊,我告訴它我的經歷。它幫我除掉身上的小蟲,使我不再疼痛。這樣它填飽了肚子,我也不再疼痛。我的父母是兩棵高大的樹木,而我卻是一棵矮矮的小樹木,我立志要長高.長大。長得和父母一樣高大。

我像瘋了似的長,把根須深深的扎入泥土和岩層,吸收著地底下的水和營養;因為這樣可以使我長高。長大,長得和父母一樣粗壯。

不知哪一天,來了一位叔叔,他把我低的一些葉子剪掉了,這是我非常疼痛。後來我終於明白了,這位奇妙的叔叔為什麼要把我低的葉子剪掉,這樣水和營養就會往高的地方傳輸。這樣我就會長高。

後來我終於長大了,長的和父母一樣高大,雖然途中非常的困難,但我還是克服了。

我終於長的和父母一樣高大。

我高聲的唱和著:“我長大了”,“我長大了”。

我長大了5年級作文2

周五晚上,我和媽媽進行了一次交流,媽媽看著我,一臉狐疑:“寶貝,你怎么了?”我一本正經地說:“媽媽,班上有不少女生已經穿背心了,我也長大了,為了成為一名少女,我準備:買—背—心!”媽媽笑了笑說:“好,明天就帶你去買!”

周六上午,學過書法後,媽媽就帶我買背心了,我們來到了解放路上的貝貝依依店童裝店,店內衣服款式新穎,色彩鮮艷,看得我目不暇接。

店長阿姨向我們推薦各式小背心,有的上面印著芭比圖案的,有的上面長出一個栩栩如生的米老鼠,有的是寬寬的背心狀,有的是細細的肩帶款,“選擇困難症”的我不知如何是好,急忙問媽媽“哪件好啊?”媽媽說,“自己看喜歡哪款就買哪款!”

這件很寬鬆,穿上身很舒服,我笑著說:“就是它啦!”它粉粉的,桃紅的鑲邊,中間有一個小小的蝴蝶結,尺碼是80A,不緊不松正正好,也很漂亮。穿上後,媽媽說我真的長大了呢,是個美少女了,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我真的長大了噢,我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依偎在大樹媽媽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