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國旗寄語怎么寫

傳龍脈炫龍魂,文明之歌唱到今。英雄重信仰,楷模修養深,至真昭於世,仁義禮智信。耀中華傳精神,自律之心貴如金。心心為祖國,顆顆為人民。

1) 國慶即將來臨,我作為一名在國旗下長大的少先隊員,祝福祖國母親的六十六歲生日快樂!我們小學生應該做到從小心向黨愛勞動有禮貌!國旗是祖國的驕傲,我們向國旗敬禮。看見五星紅旗高高飄揚的時候,我們對它敬禮。我愛你祖國,五星紅旗我愛你!我要寫寄語

2) 我為我的祖國感到驕傲,我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感到自豪,我要做一個努力學習,誠實守信的青少年,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3) 我自豪因為我是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我愛五星紅旗,我願意在五星紅旗下茁壯成長!我要好好讀書,長大後我一定報效祖國。我向國旗敬禮!

4) 弘揚中華優秀傳文化,傳承中國“孝道”家風,落實《弟子規》,齊家治國平天下,做信仰高尚,精神充實,並用品質成就財富,具有道德的中國人,為構建和諧社會努力奮鬥!

5) 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五星紅旗你是我的自豪,就像歌詞里說的一樣,你永遠是我們的驕傲和自豪。

6) 我們要做個懂事,文明,有孝心的人。從現在做起,從每一分每一秒做起,爭當文明使者。

7)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送給你我最真摯的祝福,也祝全天下所有的人幸福快樂!也祝願我們的國家繁榮昌盛!

8) 祖國我們永遠愛您!!我愛我的祖國,我以中國為榮;我們要做一個文明的中國人,中國的明天會更好。 五星紅旗是我的驕傲。祝偉大祖國生日快樂。中國加油!我一定好好學習!

9) 我們應文明禮貌,說文明話,做文明事,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為祖國效力。

10) 祖國是我家,我不能沒有她!我愛五星紅旗,我愛祖國壯麗的河山!五星紅旗,我們願意為你浴血奮戰,曾經有多少人為你灑遍鮮血!你是我們的驕傲,我們為你自豪,願我們的祖國日益強大,願我們的祖國更加富強!向國旗敬禮!我愛五星紅旗,我愛祖國,我向國旗敬禮!

11) 我自豪因為我我的祖國,我愛我自豪因為我是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我愛五星紅旗,我願意在五星紅旗下茁壯成長!我要好好讀書,五星紅旗,我願意在五星紅旗下茁壯成長!我要好好讀書,長是中國人,我愛長大後我一定報效祖國。我向國旗敬禮!大後我一定報效祖國。為人民服務,多做好事。我自豪因為我是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我愛五星紅旗,我願意在五星紅旗下茁壯成長!我要好好讀書,長大後我一定報效祖國。我向國旗敬禮!

12) 秋風送爽,祖國歲生日即將到來,祝祖國生日快樂!

13) 我愛我們的祖國,我愛我們共同的家園。祝福我們親愛而偉大的母親,一步一步走向繁榮,邁向輝煌。

14) 國慶即將來臨,祝福祖國母親的六十六歲生日快樂!我們小學生應該做到從小心向黨愛勞動有禮貌!

15) 祖國母親您是我的驕傲,我立志要保護我們的國家,我在這裡向您敬禮!

16) 祖國母親,你是我的榜樣,我的驕傲,我感謝您!

17) 我愛我的祖國,立志報效祖國,努力學習,為祖國的繁榮貢獻一份力量。願祖國繁榮昌盛!

18) 祖國我愛您!我為自己身為一個中國人而感到驕傲!

19) 祖國我愛你,願我的祖國經濟繁榮,國民素質提高,越來越強大,成為世界第一。

20) 五星紅旗我愛你,我永遠向你敬禮!

21) 祝祖國母親永遠"年輕"!

22) 祖國母親,祝願您繁榮昌盛,我想您敬禮!

23) 在國慶來臨之際,我要向我的祖國祝願,敬禮!

24) 祝願我們的中國越來越繁榮昌盛,向國旗敬禮!

25) 我要做一個講道德講文明有禮貌的好孩子,從現在做起,從每一分每一秒做起。

26) 我愛五星紅旗,您是我們的驕傲,向您敬禮!

27) 災難面前,您是我們堅實的依靠;世界面前,您是我們偉大的驕傲!每次升旗,我們仿佛看見您在微笑。祝祖國母親強大平安!明天更美好!

28) 國慶節來臨之際,我祝願親愛的祖國越來越繁榮昌盛!天邊一道金色的曙光,璀璨的流光溢彩。今天的朝陽格外的美好,只因今天是偉大祖國周歲的生日… 感謝祖國給我們撐起的一方晴空,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我衷心的祝願偉大祖國繁榮昌盛,和諧富強。我們也一定會做一個有用的人,為報效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向國旗敬禮,我愛你祖國!

29) 國慶樂;人團圓,心團圓;思故鄉,念台灣;家要和,國要興!

30) 祝願祖國媽媽越來越繁榮昌盛,作為未來的接班人,我們一定會好好學習,成為祖國的棟樑!

31) 國,我親愛的母親,我想對您說:讓您的孩子,跨世紀的新少年來照顧您,保護您吧!

32) 我要做一個文明禮貌的小學生。我要做一個報答社會的小學生。祝願我的祖國繁榮昌盛。

33) 我愛我的祖國,她是神聖不可侵犯的。我祝願她越來越強大,越來越富裕,我立志做一個對社會對人民有用的人,為振興祖國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向國旗敬禮!

34) 我自豪因為我是中國人,我愛我的祖國,我愛五星紅旗,我願意在五星紅旗下茁壯成長!我要好好讀書,長大後我一定報效祖國。祝願我的祖國更強大,向國旗敬禮!

35) 我要用辛勤的汗水,澆灌祖國這顆參天大樹,使祖國更加彭勃發展。

36) 有國才有家,有家才有你,有你才有我,祝我親愛的爸媽國慶快樂!身體健康!

37) 偉大的祖國我愛你,鮮艷的五星紅旗我愛你。每當我看到五星紅旗在空中飄揚,我都十分激動,那是我們祖國的象徵,那是無數革命先烈不惜拋頭顱灑熱血用生命換來今天革命成果的象徵,向你敬禮。現在我還是個小學生,但我已立志要做個有道德有理想的人,將建設社會主義強大中國作為已任,把偉大中國夢當作自己今後奮鬥的目標!

38) 每當站在冉冉升起的國旗下,我的心就無法平靜。五顆星的排列組合,凝聚著團結的力量。您的鮮紅是血液的鑄灌,您的鮮紅是烈士的憧憬。春雨滋潤了大地,使萬物迸發出勃勃生機,戰士的鮮血染紅了國旗,我們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中華振興人民齊開顏,奮發向上共創美好明天,向祖國敬禮!向國旗敬禮!向無數的革命先烈敬禮!

39) 幼稚園學校里天安門我都見過你——美麗的國旗,看到那抹鮮艷的紅色,總覺得看也看不夠。真想用我的小手摸摸你,用我的小臉蹭蹭你,你就像媽媽美麗的衣裙。我愛您祖國母親,我愛那飄揚的五星紅旗,我的心永遠屬於您。我要努力學習努力成長,長成偉岸的大樹,用我自己的力量為您遮風擋雨!

40) 明年我將踏入高中,是一個新的開始。在這收穫的季節,迎來祖國的六十二歲生日,也是我的十八歲生日,我非常開心和激動。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我作為一個中國人很驕傲,要向國旗敬禮,向祖國送上深深的祝福。我會努力學習,並做一個有道德的人。

41) 我要做一個有道德的人,為人民服務!

42) 親愛的祖國,讓我們以採薇採茶採桑的手,編織彩燈雲錦;讓我們以喊江喊海的喉嚨,在金黃季節里黃金般的早晨,唱響國歌和飄揚的五星紅旗,唱響千百年來朝朝暮暮澎湃的激情。我的祖國,我深深愛戀的祖國。你是昂首高吭的雄雞——喚醒拂曉的沉默,你是沖天騰飛的巨龍——叱吒時代的風雲,你是威風凜凜的雄獅——舞動神州的雄風,你是人類智慧的起源——點燃文明的星火。你有一個神聖的名字,那就是中國!

43) 作為一名世紀的中學生,站在莊嚴的五星紅旗下,我深深地感受到身上肩負著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歷史重任,仰望國旗,我暗暗宣誓:一定要努力學習,奮力拚搏,作一名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中學生,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長大後,為祖國增光添彩。

44) 祖國啊,你是孕育明亮的太陽,你是栽培花朵的花圃,你是指引方向的燈塔,你是寵愛兒女的母親。國旗在我們心中,就像一團燃燒的火焰,點燃了我們心中的激情與歡樂。我們願為你——我們偉大的母親,付出我們全部的心血與熱情,只為能換得你的幸福安康。經過了五千年歷史的凝練,中國已然成為了東方的強者,世界的巨人,就更加值得我們去愛,去為她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