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字期末作文:離別前的考試

每個學期的期末考試都是一場大測試,它測試的不僅是每位同學的學習水準,畢竟考完試我們就面臨分班,難道彼此都不會想念么?關於700字期末作文內容詳情如下。

700字期末作文:離別前的考試

還曾記得,這裡留下過我們的歡聲笑語,這裡帶給我們無窮的智慧樂趣,這裡的一磚一瓦,都有我們觸摸過的痕跡;這裡的一草一木,都有我們銘記在心的回憶。

我們曾笑過。那次運動會上,我們都在鼓勁為我們的運動員加油,老師則在賽前為隊員買來了朱古力。“啪”的一聲,比賽開始,我們的心也隨著運動員飛奔起來,高喊著,歡呼著。賽後,不停地為大汗淋漓的隊員遞毛巾,送熱水。成績公布時,我們一陣喜悅,彼此的歡笑停留在無垠的天際。

我們曾哭過。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害怕失敗的心。那次,全班都沒有發揮好,一向名列前茅的我們竟落了個倒數第一。大家都很沮喪,老師也在一旁傷心。我們明白我們的不爭氣,於是我們擦乾眼淚,刻苦學習,開始奮起直追彼此的心裡又都裝滿滿滿的希望與信心。

我們曾鬧過。生活不可能一直平靜,總免不了一些小吵小鬧。總會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同學之間大打出手。圍觀的人有的上前勸架,有的則在旁繼續起鬨。打完之後,坐在各自的座位上誰也不理誰,似乎兩人誰也沒有錯。

現在,老師仍在黑板上嘰嘰喳喳不停的寫著,教室里的氣氛異常凝重,是在為期末考試而衝刺,還是為這份離別而傷心?考過試,宿舍便成了我們的天堂,你一言我一語的,好像有說不完的話。直到生活老師催著午睡,我們這才依依不捨的閉上嘴巴,上床休息。屋裡靜得很,考完下午最後一場,我們就要說再見了。這時,大家都很有感覺的抬頭望了一下彼此,但最終誰也沒有說話。

考場上,我攥著筆抬頭望了望左右,大家都手握著筆在緊張答題。喔,七張試卷,考散了整個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