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描寫媽媽的親情作文:媽媽,最好

編者按:媽媽最好,比任何一個人都好,我喜歡我的媽媽。這是小作者的肺腑之言,可以看出作者對媽媽的感情。媽媽是世界上最無私的人兒,為我們一直在默默付出著。讓我們來看看這篇媽媽,最好。

媽媽,最好。她是我最喜歡的人。

我的媽媽烏黑的頭髮下有兩隻像珍珠似的眼睛,還有一張櫻桃小嘴,能說會道的,媽媽是最好的。

媽媽可關心我了。記得那是一個夜晚,我的頭突然疼起來了。媽媽得知後,迅速地跑了過來,摸摸我的頭,量量我的體溫38.5度,發燒了!她披上衣服,跑下樓買藥,給我吃,爸爸卻說,燒得也不高,睡一覺就好了。可媽媽卻急壞了,又給我喝熱水,又給我吃藥。就這樣忙活了一個小時,才讓我睡覺。第二天起來,燒才退了。

媽媽最好了。有一次,我去超市時,看到了一隻鋼筆,20塊錢,爸爸說太貴了,買8塊錢一支的就行了,媽媽不同意說:“8塊錢的質量不好,越貴的越好寫。”說著,買下了這支鋼筆。爸爸在一旁看著,還說:“這有什麼好的。鋼筆質量都一樣嘛!”媽媽說:“8元的寫兩天就爛了,20元的用的時間長。”現在那支鋼筆,我一直都在用呢!好幾十元的鋼筆就是比8元的好,媽媽最好了!

媽媽最好,比任何一個人都好,我喜歡我的媽媽。

作者:楊馨予 清風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