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念的一個人作文700字

那揮之不去的身影,在我腦海不斷閃爍,那如天籟之音的歌聲,在我耳邊徘徊。但是,由於時間的推移,她的一切都已經模糊,她,是我人生中最要好的朋友,小露。

三年級那年,有的媽媽因為車禍要到城市休養,迫不得已,小路才轉學,從此,我就不能每天和他一起開心的學習、一起玩耍。就因這樣,我沒有朋友的陪伴,感到孤獨,變得沉默寡言,我此刻的心情,只希望她能回來。

記憶中的她,個子不高,雪白雪白的皮膚,柳枝似得眉毛,彎彎的,大而有神的眼睛散發著智慧的光芒,櫻桃似的小嘴,一排排潔白髮亮整齊的牙齒,她聲音雖然有些沙啞,但在我眼中卻很美妙,一張小嘴像吃了蜜似的,一句枯燥無味的話從他嘴裡說出,都變得那樣的動聽。

以前他成績比我好,所以,如果我有不懂的地方,她就會耐心教我,直到我弄清為止,瞧瞧那么樣,真像一個小老師教育一個一無所知的小學生。她十分喜歡看書,每次,只要一有時間,它就會從課桌拿出一本,課外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時而還一本正經的教育我:“書中自有黃金屋,多看書能增長知識,要多看書喔。”聽了那話,我馴順的捧起一本書,全神貫注的看起來,果真發現書中的奇妙之處。她愛好廣闊,還是班上名副其實的小才女,拉丁舞、畫畫,她樣樣在行。有時我們無聊的沒事可做,她就提議,玩“詞語接龍”,因為我不知道遊戲規則,她便耐心的講給我聽:“規則是這樣的,我說出一個詞語,比如,“紫色”那你就以“色”字開頭說出一個詞語。”我似懂非懂的點頭,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我先說吧!紫色。”我自告奮勇的說“色彩、彩霞……”

可是,現在已經不同了,如今她轉學了。因此,那對整天形影不離的身影消失了,試問那身影何年何月再現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