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佩服她作文

她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學生了。

“你說,為什麼有人不用下太大功夫,就輕而易舉的考個好成績,而我努力了一次又一次,始終得不到上帝的眷顧。”同學在電話上和我說。

“別灰心,成功可能就在下一秒。”我安慰道。

她真的很努力,她比別人起得早背單詞,比別人睡得晚寫作業,每天抱著數理化穿梭於老師的辦公室。可她的成績,依然沒有很大起色。

她很疑惑:這個世界是不公平的!

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上帝給了一部分人天生的才氣,同時也給了另一部分人不怕輸的勇氣。

早就聽說過第一百次定律,在一件事上重複一百次,就會成為這方面的專家。可她的努力遠遠超過了一百次。

她說:“一倍努力不夠,那就付出雙倍努力。”

從此,她付出了比別人雙倍的努力,她不甘心,她的努力是無用功!

很長時間以後,我坐在沙發上想要看電視,打開電視時,竟然看到了她站在領獎台上,手裡拿著令很多人羨慕的獲獎證書,她的努力終於換來了回報。她在發表獲獎感言時說:“如果你是一隻烏龜,請你不要氣餒,你的堅持不懈終會讓你到達終點。如果你是一隻兔子,那么你比烏龜有了更大的可能可以征服巔峰。”

是啊,再強大的敵人,也敵不過你無止境的堅持,我真佩服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