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人作文400字

我敬佩的人是——吳天慧。

吳天慧和我年齡一樣,都是12歲。我倆是在上課程課的時候認識的,我倆很聊的來,我和她的興趣愛好也差不多,我喜歡閱讀、烘焙、運動、看電影、逛文具店……吳天慧也喜歡,她尤其喜歡烘焙、看電影、逛文具店。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她約好一起去烘焙,到了約好的地點,讓我驚訝的是,我去遲的短短几分中,她已經做好了做蛋糕的好幾個步驟,像打雞蛋,和面,她早就做好了。我在做麵餅時發現,吳天慧的動作非常嫻熟,打雞蛋時,她輕輕一碰桌,蛋殼就碎了。不像我,拿著雞蛋往桌子用力碰,拿起雞蛋,一捏,蛋液濺到了我的手裡,唉,我可真笨拙。

我倆也很喜歡看電影。

看《茜茜公主》這部電影時,她悄聲告訴我:茜茜公主其實生活在王宮裡並不幸福,因為王子對她很冷漠。還告訴我茜茜公主最後是被人用刀刺殺而死的。吳天慧你的知識面可真廣。

吳天慧你心靈手巧、見多識廣、博覽群書、成績又好、體育又好……我真佩服你的才能。